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攻略 > 网游攻略 > 正文

《我叫MT》竞技场PVP之队长技能选择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4
《我叫MT Online》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下,由玩家总结的队长技能以及一些分析,队长技能同样是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卡牌站位,卡牌选择一样重要。

我叫MT Online》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下,由玩家总结的队长技能以及一些分析,队长技能同样是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卡牌站位,卡牌选择一样重要。

队长技能介绍

1.队长技能一共分为十种:物攻,法攻,物防,法防,暴击,韧性,闪避,命中,治疗,被治疗。

2.一个队员的队长技能和队长的一样,队长技能后面就会多一个+号,加成效果提升30%。最多有4个+号。

3.针对职业的技能加成比全体技能加成高,例如宗师战士荣誉比宗师冲锋怒吼加成要高。大家可根据队伍配置酌情选择。

4.大师级队长技能+的加成比宗师级的队长技能加成要高一点点。但是大师级队长技能+++的加成没有宗师级的队长技能++高,大家酌情培养。

5.目前只开放一部分队长技能,例如命中,闪避,法抗,物抗等都只开通了全体的,而没有开通针对特定职业的,在游戏后期应该会开通。

下面详细分析每一类队长技能的作用:

(一)物理攻击类(论坛上资料有针对多个角色的物理攻击,笔者在游戏里面只见到这么三种)

1,全体物理伤害(冲锋怒吼):微量增加2%,巨量增加6%,巨量++++最多增加13.2,主要受益卡牌类型主要是物理高输出。

适合卡牌:武器战(地中海,会长,暗夜男),盗贼(女贼),劣人,美屡

优点:受益卡片全面,所有物理攻击都能有所加成。

缺点:加成效果不明显。

PK推荐:★★★

适合阵容:有三个物理DPS的队伍

2,战士物理伤害(战士荣誉):微量增加3.6%,巨量增加10.8%,巨量++++最多增加23.76,主要受益卡牌类型主要是武器战。

适合卡牌:地中海,会长,暗夜男

优点:加成效果明显

缺点:受益卡片范围窄

PK推荐:★★

适合阵容:两个或者两个以上武器战阵容

3,猎人物理伤害(杀戮射击):微量增加3.6%,巨量增加10.8%,巨量++++最多增加23.76,主要受益卡牌类型主要是劣人。

适合卡牌:美屡,劣人

优点:加成效果明显,且本身猎人物理攻击高

缺点:受益卡片范围窄

PK推荐:★★★★

适合阵容: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劣人阵容

(二)法术攻击类

4,全体法术攻击(魔法契约):微量增加2%,巨量增加6%,巨量++++最多增加13.2,主要受益卡牌类型主要是法术DPS。

适合卡牌:法师,萨满,术士大妈,大大姐

优点:受益卡片全面,所有法术攻击都能有所加成。

缺点:加成效果不明显。

PK推荐:★★

适合阵容:有三个法术DPS的队伍

5,全体法师法术攻击(法力解放):微量增加3.6%,巨量增加10.8%,巨量++++最多增加23.76,主要受益卡牌类型主要是所有法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