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攻略 > 网游攻略 > 正文

《名将无双》王者秘籍以及技能分解攻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4
《名将无双》人物画风十分精致,玩法也很丰富,总体来说是一款值得一玩的卡牌游戏。今天我要谈的是这个卡牌游戏比较有特色的一点——联携,也是助你称霸江湖的秘籍。

名将无双》人物画风十分精致,玩法也很丰富,总体来说是一款值得一玩的卡牌游戏。今天我要谈的是这个卡牌游戏比较有特色的一点——联携,也是助你称霸江湖的秘籍。所谓“联携”,我的理解是“武将与武将(装备)之间的相互作用”,当武将(装备)搭配得当的时候会激活的一种技能,可以较多的提高武将属性。

首先,联携技能可以增加武将的多种属性,包括血量、攻击、防御、暴击、命中、闪避、物抗、法抗、韧性,其中我个人认为血量、攻击属性的高低,直接影响武将的生存与战斗能力。物抗和法抗这两个属性,我理解为“减少物理伤害”和“减少法术伤害”,但由于时间并不充裕,而且本人并非数据党,所以无法实测这两个属性的真实收益,因此也很难评估它们的重要性。而其余的属性就要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定位了。

然后我们来看一下初始武将的联携技能,进入游戏后大家可以选择刘备、曹操、孙权作为初始武将。

从上面的表格中不难看出,曹操拥有更高的攻击力加成,刘备拥有较多的血量加成,孙权则比较平均,但由于孙权在游戏中是类似弓手的职业,基础攻击力较高,可以在前期推图过程中起到比较大的优势,新人可以考虑以孙权为初始武将开始游戏。(三名主公武将均可在抽将中获得,其他获得途径尚不明确)

另外根据个人的不完全统计,现有武将中同时拥有双攻双血联携的仅有关羽和甄姬,但此二人都存在五人联携,导致配合武将的收集难度较高。其次具有双攻一血的武将相对较多,比如曹操、夏侯惇、孙策、吕布、钟会等,这里着重说一下三国第一武将——吕布。

首先是吕布的联携技能:

联携激活需要的卡牌获得途径:(吕布只能通过抽将获得)

董卓和华雄是最前期就可以获得的卡牌,高顺与陈宫相对也是在比较靠前的副本中掉落的,这样激活“魔王临世”、“白门楼”应该是比较简单和快捷的,这样我们就拥有了一个包含1铁骑(华雄)、2狂战(吕布&董卓)、1游侠(高顺)、1阴阳师(陈宫)的组合,阵型配置中可以将华雄、高顺放前排,后排放吕布、陈宫、董卓,助战好友最好能选择剑卫系的武将放在前排中间,因为队伍的火力较猛在前期推图的过程中基本上不会遇到太大问题。不过高顺的技能治疗奶量实在太少,尽快更换一名治疗武将比较实际。尤其是获得貂蝉以后,貂蝉的出场势必破坏原有的两个联携,我个人推荐替换乱世魔王,保留吕布15%的攻击加成,同时队伍中还能保持物理和法术伤害平衡,空出的一个阵位最佳选择自然是关羽,这样吕布可以获得总计22%的闪避几率,甚至可以做一个闪避T使用;在没有关羽的情况下,推荐选择一个T型武将,加强队伍的整体抗揍水平。

最后,列出几点在配置联携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1、某些联携技能是单相思型的,比如许褚的“虎痴”(与曹操同时出战暴击率增加10%),就算此联携激活后也只有许褚会获得联携增益效果

2、助战武将也可以和自己的武将组成联携效果,所以结交一些强大的基友是非常有必要的

3、追求联携的同时也要兼顾队伍职业配比,某些联携虽然能带来强大的效果,但往往阵型奇葩,比如“五美女”组成的“倾国倾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