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攻略 > 网游攻略 > 正文

我叫MT online跨服封测开启热身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4
我叫MT online跨服封测开启热身赛!

我叫MT Online跨服封测开启热身赛!早在几个月之前,说不得大师就曾在微博上透露,我叫MT将会开启跨服竞技场。先在网页上测试,之后在投放到游戏中。今天,卓越科技官方宣布网页跨服封测正式开启热身赛,玩家们可在网页段进行PVP对战,详情如下:

我叫MT online跨服封测开启热身赛

我叫MT online跨服战热身时间:10月24日 19:00—10月 26日12:00

我叫MT online跨服封测正式比赛时间:10月26日19:00—11月10日0:00 全区服封测开启

我叫MT online跨服开放范围:全区服

我叫MT online跨服比赛时间:15天

一、每日战斗奖不停

每天参与网页跨服的玩家可在比赛获得积分以领取金币、南瓜瓜、万能碎片、南瓜王子、公会BOSS碎片等奖励。

二、上线就送卓越币

每天登录跨服战的玩家赠送50卓越币。

三、 战斗轻松赢万能

登录跨服战轻松拿徽章,累计积分200即可获得万能碎片10个。

四、战斗轻松赢紫卡(大使)

所有登录网页跨服战的玩家,累计积分达到500即可获得紫卡“大使“1张。

五、 充值卓越币前100圆双倍

所有在2次封测期间充值卓越币的玩家,充值前100圆卓越币返还等量的卓越币。

六、 世界与单服排名大放送

我叫MT online跨服封测开启热身赛
我叫MT online跨服封测开启热身赛

下面的问答或许可以帮助您快速了解网页版跨服战的内容:

1. 什么是网页版跨服竞技场?

在网页版跨服竞技场中,玩家登陆所使用的为游戏的数字ID,点击获取密码在手游邮箱中提取密码并登陆后,所使用的角色也是手游中真实的账户数据,卡牌数据会跟随手游数据的更新而刷新,在这里您可以遇到不同服务器的各地玩家,酣畅的战斗,愉快的交友,参赛获胜的积分还可以获得道具奖励。

2. 如何参与网页版竞技场?

登陆页面:http://mts1.locojoy.com,点击开始游戏按钮,输入数字ID(手游在好友添加界面可查看)后选择所在区,再点击获取密码,成功获取时登陆手游邮箱中获取密码(需注意大小写),输入改密码登陆即可开始对战。

3. 参赛可获得什么奖励?

在封测期间,通过对战所获得积分并达到一定程度后可在界面领取日常奖励,包括金币、南瓜瓜、万能碎片、南瓜王子、BOSS碎片等。奖励在领取后会直接发送到参赛账户的邮箱中,玩家可到手游邮箱中领取奖励。

4. 如何分享战斗视频?

在跨服战中,与其他玩家战斗后可将战报网址分享至微博、论坛和QQ群中。

跨服战规则说明:

1.赛场分为白、绿、蓝、紫卡场,玩家可使用任意自己背包中的卡牌进行比赛。

2.网页赛场中不可随意更换装备,请在手游中更换好装备再进行比赛。

3.一天有4次免费入场机会,购买场次每天限3次,价格为20,30,40卓越币。

4.赛场中的玩家战力低于手游服(未加入爵位加成),战斗前不可进行鼓舞。

5.竞技场中有2个玩家后,即可开始挑战,每个赛场最多进入6名玩家,挑战失败可进行复仇攻击。

6.每日积分清空的时间为24:00,如需领取奖励请在当日积分清空前领取,每个房间开启时间持续全天。

7.连续获胜2场时开始获得额外的积分奖励,累计获胜越多积分会越多,战胜一个房间内的所有玩家会追加额外的奖励分。

我叫MT更多精彩点击查看>>>我叫MT3.1闭月

我叫MT更多精彩点击查看>>>我叫MT3.1落雁

我叫MT更多精彩点击查看>>>我叫MT3.1沉鱼

我叫MT更多精彩点击查看>>>我叫MT online 3.1蓝贴

我叫MT更多精彩点击查看>>>我叫MT万圣节礼包iOS

我叫MT更多精彩点击查看>>>我叫MT online 3.0免战

我叫MT更多精彩点击查看>>>我叫MT online 3.0女贼刷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