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图说手游

超级有爱的iPad鼠标指针手写笔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很可爱的设计,还内置了磁铁,可附在平板电脑上方便携带。

现在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都妥妥的换成了触摸屏,不过有人还是更怀念光标闪烁的年代,这个名叫Big Big Cursor的触摸笔就是这么一个小玩意,你更喜欢指针还是小手呢?

Big Big Cursor是专为电容式触屏而设计的触控笔,你可以使用Big Big Cursor在平板电脑上作图、玩游戏、启动程序、画画以及点击网页等。Big Big Cursor完全实现了鼠标的功能。

相对于一般的手写笔,Big Big Cursor的“巨大”似乎颠覆了手写笔易携带的宗旨。事实上,虽然它不如一般的手写笔小巧,但由于其内置了磁铁,可附在平板电脑上,也十分便于携带。这样独到的设计使得你即使不把它作为鼠标用,也可以将它附在冰箱上作为装饰或路标用。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