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法师在新开传奇单职业中的优势有些什么?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09
在新开传奇单职业游戏中,相信大家都知道的一点便是三个职位之间的实力其实是相克制的一个状态,也正是因为在这样互相的克制,才可以让每个职位在pk战的时候发挥出自身的优势

  在新开传奇单职业游戏中,相信大家都知道的一点便是三个职位之间的实力其实是相克制的一个状态,也正是因为在这样互相的克制,才可以让每个职位在pk战的时候发挥出自身的优势和技能,这也是游戏pk战中所精彩的一个地方。可是针对一些新手而言,很有可能对于每一个职位整体的技能发挥和实力都是不太了解的。而今日大家就从法师这一职位讨论一下,法师在新开传奇单职业中的优势有些什么呢?

image - 2020-11-09T172618.510.png

  首先说到法师的优势,实际上我们要从整体的技能来看,尤其是在早期的时候,刷地图会碰到各种各样不一样的怪物,整体的数量也是很多的,而法师就可以运用群体进攻,例如火墙,流星火雨,冰咆哮等等去进攻这些怪物,整体的效率也是很高的。这其实所意味着的便是法师整体的升级速率和其他2个职业相比,都会可以占有一定优势的。
 
 
  在新开传奇单职业中法师除了升级以外,还有就是在团战中的一个优势了,实际上在团战中每个职业都会有自身所善长的地方。在团战中主要输出就靠法师,其中好的指挥会将法师化为单独一类,而这一类主要是抱团攻击最有威胁的敌人。而就从法师自身的技能来看,整体的法术进攻在应对对手的时候也是能够发挥关键作用的,例如经常会采用的火墙或者是流星火雨等等,整体的输出伤害值也是很高的。
 
 
  法师是一个前期需要大量时间培养和消耗的一个角色特别是蓝量上极为匮乏,后期输出C位,只要打团法师的输出伤害绝对是最高的,并且拥有高伤害的群攻技能。总的来看,实际上法师伴随着级别的提升,整体的实力也是很强悍的。当然,在新开传奇单职业游戏中后期伴随着每个职业的实力持续提高,大伙儿也是要学会用武器装备来提升自身的整体实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