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 奥德赛》新实机演示 刺客信条 奥德赛是什么样的游戏?刺客信条 奥德赛技能如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02
在西雅图PAX West 2018游戏展直播中,育碧展示了《刺客信条:奥德赛》的新实际演示视频。   视频中可以看到游戏中莱斯沃斯岛的景色,以及和美杜莎进行激战的任务演示。除此之

 在西雅图PAX West 2018游戏展直播中,育碧展示了《刺客信条:奥德赛》的新实际演示视频。

 

  视频中可以看到游戏中莱斯沃斯岛的景色,以及和美杜莎进行激战的任务演示。除此之外,视频中还展示了育碧此前重点宣传的新海战玩法以及另一个岛屿希俄斯岛的景物。

  有趣的是,此前的演示中大部分是基于女主角Kassandra进行演示,而这次官方选择了男主角Alexios,这次也能看到与女主角不一样的动作和对话演示。

PAX West游戏展《刺客信条 奥德赛》新实机演示

  《刺客信条:奥德赛》将于10月6日在PC、Xbox One以及PS4平台上发售。如果是购买了特别版的玩家,可以提前两天进入游戏抢先游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