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没有VIP没有土豪特权! 15年老游戏《传奇世界》竟然这么干(图文)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10
《传奇世界》今年迎来了15周年推出了新的资料片,也在时隔多年之后推出全新的职业灵枪。作为一款长久不衰的经典网游来说,《传奇世界》的这一变化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体验,对于

 《传奇世界》今年迎来了15周年推出了新的资料片,也在时隔多年之后推出全新的职业灵枪。作为一款长久不衰的经典网游来说,《传奇世界》的这一变化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体验,对于未来又有什么的规划?在CJ期间,独家采访了《传奇世界》高级产品经理王颖翱。

图片1.png

新职业特点:怒气爆发、高机动性

:《传奇世界》在7月27日推出了新资料片“枪啸九天”,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下这个新资料片的特色内容吗?新资料片相比之前的版本做出了哪些重大改变?

王颖翱:《传奇世界》的上一个新职业差不多已经是在6年前了,在这个资料片中,我们推出了全新职业灵枪,也是本次的最大亮点。此外还有新BOSS、怪物、地图、玩法,以及游戏体验方面的优化改良。

图片2.png

:《传奇世界》里刀、剑类的武器比较多,为什么不推出这些武器的专属职业,而是另辟蹊径选择了长枪?新职业的灵感来自哪里?

王颖翱:因为传世的用户对近战的职业比较认可,因此在设计新职业时会优先考虑近战职业,同时我们想赋予新职业飘逸灵动又兼顾帅气的特点,就联想了赵子龙,打算做一个使用长枪的职业;另外,骑战也是《传奇世界》的特色之一,坐骑加长枪能将机动性发挥到极致,与枪兵的设定不谋而合,灵枪就这么诞生了。

图片3.png

:它与其他职业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哪里?

王颖翱:灵枪不像战士一样能抗怪,所以需要一个能够快速撤离的特性,因此在技能时赋予了其非常多的位移技能。同时也要有一定的输出,因此加入了“怒气爆发”的特点,可以在短时间内造成爆发输出,整体来说,这个职业操作性还是非常高的。

枪魂区特色:新地图,取消元神设定、永久无VIP

:为什么新类型区“枪魂区”要取消元神的设定,回归单体的经典作战模式?

王颖翱:《传奇世界》是一款运营了15年的游戏,有不少玩家是从开区玩到现在的。对于他们来说,没有元神的设定更能让他们找回曾经单体作战的感受。另外,我们也想让新职业拥有更多的操作空间。

从这两个维度来说,灵枪区取消了元神的设定。

图片4.png

:我们注意到随资料片一同推出的新区枪魂区。这个新区主打永久无VIP,土豪特权减少,打怪爆绑定元宝等措施,提升平民玩家的游戏体验。你们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做出这样的决定?你们如何把握平民玩家和土豪玩家之前的平衡?

王颖翱:游戏的受众面是很广的,我们希望不管是大R还是平民玩家,在这款游戏中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比如兄弟的情谊,战斗的激情等等。

我们也会针对不同的玩家设定不同的诉求点。比如平民用户是打宝的乐趣,爆出装备的瞬间惊喜;高端用户除了成长的快乐之外,还有更多的荣誉感。

:《传奇世界》每年大版本更新基本上都会推出新地图,这次也不例外,推出了新地图“修罗神界”。这个新地图有什么特点?

王颖翱:修罗神界算是对游戏里经典Boss“阿修罗神”设定的进一步延续了,也是对现有的天界地图的补充和完善。修罗神界位于九重天内,人界和仙界的中间,这里是堕落天人的居住领地,也是阿修罗神的老巢。

图片5.png

另外在修罗神界的怪物命名方面,由于是天界的怪物,所以命名参考了北斗七星和南斗六星,赋予贪狼修罗、破军修罗、七杀修罗之名,也与九重天的世界观比较贴合。

图片6.png

图 游戏中的破军修罗

:除了开新区,官方组织了规模不小的 “15周年大型全民攻沙赛”。这次的攻沙活动跟以往的同类活动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王颖翱:《传奇世界》是一个很特殊的游戏,在主要的“攻沙”玩法中,要调动几百个兄弟戮力一心拿下沙城,往往需要一个对战场形势把握准确的指挥,而指挥通常并非是公会会长。

本次的线下攻沙赛事,就是从指挥的角度出发,我们请了4个指挥,以指挥的名义来号召大家进入不同的战队。这四个指挥都有不同的风格,例如有的擅长刚正面,有的善于谋略等等,他们之间的碰撞想必会异常精彩。

图片7.png

:能否透露下《传奇世界》今年下半年的更新计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