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变态火龙传奇地图冰雪森林有什么秘密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0-11-04
说到变态火龙传奇地图冰雪森林,游戏中肯定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是怎么进。首先,在传奇土城的左下角找到冰雪之城点击进来,进入冰雪之城后向左跑,中途需要通过桥,桥过了后面有圆盘

    说到变态火龙传奇地图冰雪森林,游戏中肯定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是怎么进。首先,在传奇土城的左下角找到冰雪之城点击进来,进入冰雪之城后向左跑,中途需要通过桥,桥过了后面有圆盘一样的房子,找到这里就可以进入冰雪森林。这张地图很隐蔽,我也是不小心发现的。游戏中很多玩家似乎不都知道这张地图是怎么进来的。

命泉BOSS

    但是,一个新号角色还是不要进来了进入这里,这里怪物密度很大,几乎都占满了屏幕。但是,我虽然也是第一次玩这个变态火龙传奇,在游戏中也算是初学者,但是我的装备属性也是经过很多时间锻造的,在地图中打出了好几个装备,转生了4次才敢进入这里。否则也不能硬闯进入这个森林。这个有一个叫命泉的BOSS怪物的血量也很厚,而且很难打。

装备掉落

    这里的怪物可以爆出很多顶级装备,不过我进来打了几次都是掉落垃圾装备。传奇的爆率这个问题也是游戏系统设定的,我们作为玩家不能左右这件事。所以说想进入这个森林打BOSS就必须做好不爆顶级装备的准备,如果每个人都打一只BOSS就爆一件装备的话,这个游戏就没有一点乐趣了,变态火龙传奇有运营不下去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