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爱小三宠小四《三国志国战版》坐拥三千佳丽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当你在《三国志国战版》中成为一名文武双全,足智多谋的主公时,你已经拥有解读历史挖掘真相的实力,建立起你那被英雄环绕,由佳丽构筑的王国吧。

一部《三国志》另多少壮志男儿心神向往,秉着一腔热血的豪情之人与其英雄人物在书中相见,于梦中相会。

爱小三宠小四《三国志国战版》坐拥三千佳丽

提到三国时期大家所联想到的代表性人物绝对是桃园三结义的刘玄德,关云长以及张翼德莫属。可俗话说,一个成功的男人的背后总有那么十七八个支撑他不断前进的优秀女性,可见自古以来成为英雄豪杰的人物身边那柔情似水,以柔克刚之人势必不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三国时期有哪些名垂青史之士吧!

哦不,是女士...

爱小三宠小四《三国志国战版》坐拥三千佳丽

劳燕分飞:激活要求(与周瑜同时上阵,智力增加25%),此时情义显示为红色,表示已经激活,小乔的智力属性增加25%,同时激活周瑜的情义,周瑜智力+25%。

三国群芳:与大乔、甄姬、貂蝉同时上阵,智力增加30%,智力显示是基本字体,表示未激活。

爱小三宠小四《三国志国战版》坐拥三千佳丽

大乔孙策之妻,美艳绝伦,但对老公杀伤力太大。珍爱生命,远离大乔。

关于三国时期那一名名传奇女性的话题即便说个三天三夜也不一定能够讲完。不过当你在《三国志国战版》中成为一名文武双全,足智多谋的主公时,你已经拥有解读历史挖掘真相的实力,建立起你那被英雄环绕,由佳丽构筑的王国吧。经典重现,卡牌对战是您不二的选择。

    三国志国战版
    三国志国战版
    • 支持系统:iPhoneiPhoneiPhone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