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iphone教程 > 使用教程 > 正文

iPhone如何把照片和视频拷到电脑上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4
iPhone如何把照片和视频拷到电脑上的新手教程

怎样把照片和视频拷到电脑上?

一、未越狱方法:

1.将 iPhone 连接到电脑。

2.Mac 用户:在电脑上的 iPhoto 或其他支持的照片应用程序中.迭择您想要的照片并点按“导入”或“下载”按钮。

3.PC 用户:可在“我的电脑”中,点击 iPhone 手机图标,选择照片文件夹中的图片,复制到电脑中。

或使用 iTunes 的同步功能,将视频图片备份到 iTunes 中,恢复时使用 iTunes 还原备份即可。

二、越狱方法:

1.下载 iFunBox 等第三方工具。

2.将 iPhone 连接到电脑。

3.打开 iFunBox,从内置相机列表中,选择需要备份到电脑上的图片或视频,导出到电脑上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