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iphone教程 > 使用教程 > 正文

iOS 6.x 完美越狱教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4
iOS 6.x 完美越狱教程

又是年关将近,又是完美越狱,一切都是如此熟悉,只不过这一次的焦点不再是绿毒,而是“3P 肌肉男”。北京时间 2013 年 2 月 5 日凌晨 1 点,由 pod2g、planetbeing、pimskeks、肌肉男四名黑客组成的“evad3rs”团队发布了 iOS 6 完美越狱工具 evasi0n,今年春节大家又可以随心所欲的鼓捣自己心爱的手机或平板了。

本次完美越狱兼容的设备为:所有可以升级至 iOS 6 的设备。也就是说除了 Apple TV 3 之外,近两年发布的 iOS 设备都在支持名单之内了。由于大家现在都处于极度亢奋的状态,我们在这里有必要提醒几点:

- 越狱之前先将设备的资料做好备份,包括 SHSH

- 先将设备的锁屏密码取消,防止越狱过程发生意外

- 在越狱完成之前(最好)不要对计算机有任何形式的操作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开始本次完美越狱的教程吧!

首先是更新或重刷固件:打开 iTunes 连接设备后直接点击“更新”开始刷机。也可以下载 iOS 6.1(iOS 6.1.2已经更新) 固件(点击跳转下载链接)后,按住 Shift 点击“恢复 iPhone”来升级到 iOS 6.1 。如下图:

开始越狱:下载越狱工具 evasi0n ,evasi0n 已经更新1.5.3,在1.5.2里,更新支持中文、德语和法语,但是在 windows 系统中却出现了运行崩溃现象,1.5.3修复了这个崩溃的问题。下载链接点击跳转。下载回来后解压文件,如图:

连接需要越狱的设备至电脑,打开 evasi0n ,待 evasi0n 确认设备后点击 Jailbreak ,越狱开始了,剩下的就是等待。

经过等待,进度来到 80% ,这里要注意了,evasi0n 会有提示,它会不停地在你电脑桌面闪动提示你,点击你设备上的一个新图标,请看下面 2 张图:

点击之后进度条就会慢慢移动,直至完成越狱。完成之后设备会自动重启,重启之后我们熟悉的 Cydia 又再次出现了。Cydia 还需要安装,请保证你的设备处于有网络状态。

最后,越狱成功之后有一点需要注意:不要随意添加插件!因为目前有很多 Cydia 工具都没有更新支持 iOS 6,你在兴奋之下胡乱添加很可能会让设备变白苹果。当然了,如果你愿意当小白鼠,也不妨一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