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iphone教程 > 使用教程 > 正文

永恒战士2无限金币八门神器修改教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4
永恒战士2作为一款glu公司出品的3DRPG游戏,其自从第一代时就在IOS平台上备受好评。

今天小编教大家如何用八门神器来修改永恒战士2无限金币,大家要认真看哦!

永恒战士2修改教程准备工作:

1.首先在进行修改工作之前,我们需要下载八门神器这款16进制数据修改软件,由于这款软件在使用之前需要拥有ROOT权限,所以使用之前请确定你已拥有ROOT权限。

2.而本款软件的使用方法,如果使用过PC上的金山游侠的话,相信大家对这款游戏不会陌生。主要就是不断通过搜索数值,让后确定唯一的数值来进行数据的更改。

3.由于八门神器是默认后台运行的,所以再授予root权限后,直接切出然后进入永恒战士2这款游戏即可。

永恒战士2无限金币修改教程:

1.首先先确定你需要更改的数据,这里先进行coins数值的修改,就是屏幕右上方的那个铜色硬币。这时我们可以看到coin的数值为371.

永恒战士2无限金币八门神器修改教程

2.按住屏幕左上角的钥匙图案,便能呼出八门神器了。在这里我们搜索371这个数值,随后我们可以看到其拥有7094个结果。

永恒战士2无限金币八门神器修改教程

3.随后回到游戏,随便消费一下买几个血瓶。这时我们看到所剩下的银币数量为321,然后再进入八门神器进行修改,此时我们可以看到最终结果只有两个了。

永恒战士2无限金币八门神器修改教程

4.其实此时的结果已经是最终结果了,而如果你还不放心的话,可以继续进行银币消费,从而再利用新的数值进行搜索,此时所留下的数值依旧是两个唯一的数值。

永恒战士2无限金币八门神器修改教程

5.这时我们就可以直接进行修改了,在修改的时候要注意热值最好不要溢出,控制在5万以下就好。另外由于本款游戏并没有对数值进行保护,所以当修改完毕后不会进行强退。

永恒战士2无限金币八门神器修改教程

6.当你修改完毕后,此时可以看到上图的银币数值已经变为27100了。由于游戏中的装备购入需要金币,所以同理glu金币也是能够进行修改的。怎么样?永恒战士2无限金币八门神器修改教程你学会了吗,赶快来试一试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