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攻略 > 单机攻略 > 正文

《逃脱游戏:遗物》逃出密室的图文攻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4
剧情一开始我们的高帅富蝙蝠侠似乎是在参加奥斯卡的角逐,在主持人宣布小金人被蝙蝠侠获得的时候,我们的反派朋友joker兄适时闪亮登场抢走了小金人。

第一章 序篇 剧情提要:剧情一开始我们的高帅富蝙蝠侠似乎是在参加奥斯卡的角逐,在主持人宣布小金人被蝙蝠侠获得的时候,我们的反派朋友joker兄适时闪亮登场抢走了小金人,作为一位有身份有地位的男人,蝙蝠侠怎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于是召唤了基友罗宾展开了一场追逐战。

任务攻略:

1、闪亮的登场之后,你需要先解决几个杂兵,然后如图所示的舞台下方闪光处,用K键将倒掉的楼梯从新搭好后,走上舞台遇见第一个小BOSS。

2、这个小丑BOSS非常简单,只需在它站在高台的时候,长按H用飞镖,三下就嗝屁,然后我们进入舞台的地下密道。

3、进了地道才发现地下是别有洞天,这时候门口左边竟然有一个奇怪的大钟,我们打打试试看?怎么,怎么还有有一双绿色的脚,再打,再打,原来敌人就在里面,不要让他跑了,追呀!

4、Riddler被蝙蝠侠追到了一个房间,开启了机关,只要你一靠近,机会被激光灯锁定,然后会落下障碍物挡住去路,所以我们必须找到通过这一机关的办法。

5、于是我们来到左边楼梯的出口处,看见这里有一个闪光的攀爬点,长按H锁定这个攀爬点就可以上去,然后在如法炮制再通过两个攀爬点越过如图这一段走廊,来到走廊深处推下一个箱子,组合后就能出现蝙蝠侠的第一件特殊装备服,穿上后蝙蝠侠就拥有隐身功能,按下K键隐身后就可以通过这个关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