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第五代iPad新特性揭秘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新版iPad5大变动,看看哪些改动才是你的菜!
 今年除了来自供应商和分析师的各种消息之外,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一点关于 iPad 更新的确切证据。而也正是因为这种悬而未决让我们可以继续期待,对下一代 iPad 抱着更多希望。那么你希望今年更新的第五代 iPad 能有哪些新特性呢?看看下面这些是否是你想要的:


A7 处理器芯片

  苹果一直致力于开发能耗少速度快的处理器,去年苹果突然发布了 iPad 4,配备 A6X 处理器芯片,在市场上杀个措手不及。A6X 芯片速度是上一代的两倍,是当时苹果速度最快的移动设备。当然要设计速度更快的处理器也不是那么简单。此前有消息表示苹果已经和 TSMC 以及英特尔签约设计下一代 SOC 芯片,不过目前还很难实现量产。

增加更多颜色版本

  去年苹果发布 iPod touch 5,可选的颜色版本增加到五种,采用轻量铝合金背壳设计。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或许未来我们就能见到更多颜色版本的 iPad 了。iPad mini 使用的是和 touch 一样的背壳,不过颜色版本仍然只有黑色和白色。此前有消息表示苹果确实计划过发布多彩 iPad,但是直到现在我们还是只有黑白两色可选。如果在生产和成本控制上可行的话,相信苹果在今年会推出多彩 iPad。

iPad 继续瘦身

  用过 iPad mini 或者其他轻量全尺寸平板设备的用户可能会发现,iPad 还真有点重。如果 iPad 获得新的设计使用铝制外壳,那么其重量会大大减小。此前有供应商曾经曝光铝制 iPad 外壳,所以第五代 iPad 的重量很有可能变得更轻。

立体声扬声器

  iPad 音质表现并不优秀,这反给第三方扬声器开发商带来巨大的市场。目前 iPad mini 已经有立体声扬声器了,既然已经开了这个先例了,那么 iPad 添加立体扬声器也是早晚的事了。在 iPad 上使用立体扬声器最大的难题应该还是空间问题,不过现在 iPad 也已经使用 Lightning 接口了,那么在平板内部就有更多空间,所以下代 iPad 很有可能使用立体扬声器。

全新设计

  从此前的消息以及供应商泄露出来的图片来看,苹果可能会对iPad进行重新设计,iPad mini看起来会更像iPhone 5,iPad 5有可能会采用同样的设计。也就是iPad 5机身背壳会更平坦,同时可能也会使用更轻更薄的G/F2 (DITO)触摸屏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