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疑似iPad 5真机清晰图流出 今夏上市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俄罗斯的网站appleinsider放出了疑似iPad 5的清晰真机照片,采用窄边框设计,双前置镜头,将在今年7月至8月份开始量产。

下一代iPad最近的传闻颇多,包括会有类似iPad mini窄边框设计以及将使用A7处理器等等。而现在,来自俄罗斯的网站appleinsider则独家带来了疑似iPad 5的清晰真机照片,并声称这款苹果平板电脑将会采用窄边框设计,并会装载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新增人眼追踪等功能。

清晰照片曝光

根据俄罗斯网站appleinsider独家放出的疑似iPad 5的清晰真机照片来看,苹果下一代iPad将会沿用9.7 英寸的Retina显示屏,但由于引入了类似iPad mini的窄边框设计,所以使得该机的尺寸相比以往iPad更迷你轻巧一些,这样更方便用户持握和携带。

不仅如此,在苹果下一代iPad的背部处理上也同样延续了iPad mini工艺和外型设计,并将扬声器置于机身底部,并且还将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加入蓝宝石玻璃。还有比较特别的是,传闻iPad 5会有两个前置镜头,据称能够实现3D Facetime,甚至还会加入人眼追踪功能。

今年夏季问世

而针对苹果iPad 5的其他硬件规格,这家俄罗斯网站没有透露更多消息,但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此前传言会使用在下一代iPad上的A7四核处理器将完全由台积电代工,用以配备 2014年款的iOS设备。而这样的说法如果成真的话,那么则意味着今年发布的新一代iPhone及iPad仍将使用A6处理器(可能会经过改进)。

只是在苹果下一代iPad的发布时间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准确的消息。此前有传闻称会在今年四月份发布,但也有消息称将会携手下一代iPhone在今年夏季推出。同时根据台湾供应链的消息透露,苹果 iPad 5将在今年7月至8月份开始量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