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Chitika报告:iPad主导了平板电脑的网络流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最新的数据显示,苹果不仅仅是抵御了其平板电脑竞争对手,更是在向它们冲去。根据在线广告商Chitika的一份报告,苹果公司的iPad,已经占据了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平板电脑)网络流量的81.9%

3年前,当iPad发布的时候,其对传统的PC销售带来了残酷的影响。不过,最新的数据显示,苹果不仅仅是抵御了其平板电脑竞争对手,更是在向它们冲去。根据在线广告商Chitika的一份报告,苹果公司的iPad,已经占据了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平板电脑)网络流量的81.9%。自该公司从12月开始报告以来,这是其首次增长。

3月数据

上个月,Chitika的报告称,iPad的网络流量比前一个月下降了0.5个百分点——从81%到了80.5%(如下图所示)。

2月数据

从去年12月到今年2月份,亚马逊的Kindle Fire、三星的Galaxy Tab、Google牌的Nexus、以及微软的Surface平板电脑,其网络流量都略有增长。

不过,苹果在3月所取得的1.4个百分点的增幅,瞬间又将形势逆转。而Chitika的报告也显示,亚马逊、三星、Google和微软等厂家的平板流量,也都稍有下降或基本持平。

苹果iPad的增幅,比Surface、Xoom、Nexus、Kindle Fire和所有三星Galaxy的总和还要多。而微软的Surface和摩托罗拉的Xoom一样地失败,合计占比不到1%。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