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iPad广告展示次数领先平板电脑广告市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在所有平板电脑中,iPad的广告展示次数远远领先,并在整个移动广告市场逐渐侵蚀iPhone的市场份额。
北京时间4月20日早间消息,移动广告公司Velti周五发布了最新的月度移动广告市场报告。在所有平板电脑中,iPad的广告展示次数远远领先,并在整个移动广告市场逐渐侵蚀iPhone的市场份额。iPad mini所占比例不大,但仍在稳定增长。在所有Android平板电脑中,Kindle Fire的广告展示次数领先。

Velti的数据显示,3月份,在其广告网络中,iPad占所有平板电脑广告展示的91.6%。iPad mini以6.2%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份额较2月份上升1%。Kindle Fire排名第三,但市场份额仅为1.6%。Kindle Fire仍在所有Android平板电脑中处于领先,但三星Galaxy Tab系列平板电脑正缩小与Kindle Fire的差距。目前在Android平板电脑广告市场,亚马逊和三星的市场份额分别为73.4%和26.2%。

3月份,在所有手机中,iPhone的广告展示次数仍然领先。其中,iPhone 4以13.3%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在排名前10的手机中,有8款是iPhone,三星Galaxy S II和Galaxy S III分别排名第8和第10。在所有Android手机的广告展示次数中,三星排名第一,市场份额达到68.2%。这一数据并不令人惊讶,因为三星的Android手机销售目前远远领先于其他厂商。

Velti注意到,3月份,大部分移动应用的使用发生在周末,周五到周日的应用使用频率较周一到周四有大幅上升。此外Velti的数据还显示,Android平台的广告点通率出现上升,而iOS平台则出现下降。这意味着,尽管Android在移动广告市场的份额较低,但Android用户在观看广告之后更容易转化为消费活动。

这或许是由于,Android平台对广告营销活动的控制不严,使广告主可以在这一平台上开展多种多样的营销活动。iOS平台的有效千次展示成本(eCPM)仍然较高,但Android与iOS的差距正在缩小。这意味着对广告主而言,iOS用户带来的平均营收正在下降,而Android则出现上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