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产量问题致无法在10月前销售Retina iPad mini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来自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的报告,苹果的第二代iPad mini产品iPad mini 2,无法在今年10月份之前进入大规模生产阶段,原因包括采用Retina级别显示屏幕等问题。

依然是来自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的报告,苹果的第二代iPad mini产品iPad mini 2,无法在今年10月份之前进入大规模生产阶段,原因包括采用Retina级别显示屏幕等问题。此次分析师甚至还提到了苹果可能推出低价位版本的iPad mini来存进销售,并抵御其他低端平板竞争者,低价位iPad minid额价格将在200-249美元之间,也就是大约折合1200-1500 RMB的价格范围。

产量问题致无法10月前销售Retina iPad mini

而分析师认为苹果将会采取一系列措施降低iPad mini的成本,例如移除后摄像头,降低存储容量至8GB,简化金属外壳生产,以及采用更先进的工艺生产A5处理器。

此外苹果还将在秋季一同发布外观设计有所变化的第五代iPad,但分析师并不认为全尺寸iPad能玩而出什么太多的花样,毕竟iPad和iPad mini提供的使用体验十分相似,这次连外观也更相似了。

c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