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iPad mini信息泄露 将升级处理器和摄像头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分析师们称,下一代iPad mini将采用Retina显示屏。现在,又有信息透露,苹果还将升级下一代mini的处理器和摄像头。

各大媒体纷纷预测,苹果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款全新的iPhone、iPad以及iPad mini。其中,分析师们称,下一代iPad mini将采用Retina显示屏。现在,又有信息透露,苹果还将升级下一代mini的处理器和摄像头。

iPad mini信息泄露 将升级处理器和摄像头

据悉,下一代iPad mini将会采用双核A6X处理器,前置摄像头则从原来的120万像素升至200万像素,后者摄像头则从原来的500万像素升至800万。另外,下一代mini的厚度可能会做小幅度的提升--从7.2mm增至7.5mm,疑似为更大容量的电池留足空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