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分析师:苹果将推出价格更低的iPad mini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推测一直很靠谱的的KGI Securities公司分析师Ming-Chi Kuo今天有发布了关于苹果iPad的最新报告。Kuo认为iPad mini将是苹果iPad的未来。

推测一直很靠谱的的KGI Securities公司分析师Ming-Chi Kuo今天有发布了关于苹果iPad的最新报告。Kuo认为iPad mini将是苹果iPad的未来。此前,他曾预测苹果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使用Retina显示屏的iPad mini,今天他认为苹果可能也会考虑价格更低的iPad mini。

分析师:苹果将推出价格更低的iPad mini

在iPad mini 2发布之前,苹果可能会推出价格更低的iPad mini与Android平板电脑竞争。为了降低成本,苹果可能会使用更高端的工艺生产A5处理器,简化金属外壳的生产流程,移除后置摄像,并将容量缩减为8GB。除了这些,苹果还会选择与更多的供应商合作,廉价iPad mini的价格会在199-249美元之间。

不过,Kuo认为这样一款设备并不会增加iPad销量,不过能组织低端市场被Android平板电脑侵占。在第一代iPad mini推出之前,就有很多人希望其价格在199-249美元之间,不过最后价格最低的iPad mini为329美元。

还有消息称苹果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廉价iPhone,这款设备将使用塑料为外壳。目前Android平板电脑逐渐开始侵占市场,苹果iPad的份额已经降至50%之下,不过很多人都期待苹果能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使用Retina显示屏的iPad mini。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