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苹果开始大批订购下一代iPad触控面板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现在DigiTimes的最新报道称苹果触控面板供应商TPK今年第三季度的业绩将开始好转,消息称TPK已经收到了苹果订单,将为苹果供应大批量的OGS触控面板。

苹果开始大批量订购下一代iPad触控面板

苹果是TPK的大客户之一,TPK今年第二季度的营收骤减40%,这是因为苹果调整了之前的策略。TPK还希望能获得iPad mini订单,这家公司已经降低了触控面板的价格,为的就是吸引苹果。OGS技术显示屏成本要比传统的G/G型触控面板低很多,而且也比iPhone 5上使用的in-cell显示屏成熟的多。

目前苹果9.7寸iPad使用G/G触控屏结构,DigiTimes今年1月时曾报道苹果准备为iPad mini配备基于OGS技术的Retina显示屏。除了Retina iPad mini,今年秋天我们还会看到第五代iPad,这款设备将采用很多iPad mini的设计元素,窄边框、更薄、更轻,处理器性能进一步增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