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为了与安卓竞争 苹果将推出低价iPad mini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来自KGI证券公司的分析师Ming-Chi Kuo称为了在市场上和Android进行更有利的竞争,将会很快发布廉价版本的iPad mini。

来自KGI证券公司的分析师Ming-Chi Kuo称为了在市场上和Android进行更有利的竞争,将会很快发布廉价版本的iPad mini。分析师称在今年第一季度由于Android系统的强势崛起,导致iPad的市场占有率首次下滑到50%以下,苹果如果想要挽救这种颓势,必须要发布售价在$199到$249之间的廉价版iPad mini才进一步刺激市场需求。

为了与安卓竞争 苹果将推出低价iPad mini

 

分析师Kuo称:“苹果在发布iPad mini之前,苹果将可能会推出一款更加负担得起的iPad mini来刺激市场,在市场加强自己的战斗力和Android平台进行竞争。

为了减少成本,苹果必将使用更加廉价的零件,可能将会使用改进版的A5处理器,简化金属套管生产、移除后置摄像头,将存储缩减到到8 GB等等以降低成本。我猜测最终售价可能为$199到$249之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