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吓尿了!原来iPad可以当“盾牌”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英国一家公司日前研发了一种可以防弹的iPad面板。这种仅3厘米厚的面板让iPad化身可随身携带的防弹盾牌。这款防弹面板设计小巧轻薄,重仅142克。
“穿”防弹面板 iPad变“盾牌”
“穿”防弹面板 iPad变“盾牌”
“穿”防弹面板 iPad变“盾牌”

这家公司利用一种替阿富汗和伊拉克前线士兵制作设备和装束的军事技术,研发这款iPad防弹面板。经过测试,这款面板得以抵御发射速度为每秒358米的9毫米全金属包覆子弹,以及每秒速度425米的.357左轮手枪半金属包覆子弹。

该公司说,他们已卖出1000多个iPad防弹面板,买家大都是政治名流,或是在战地工作的生意人,也不乏担心自身安危的伦敦民众买单。商务总监林肯说:“我们在纸笔时代卖出许多防弹笔记板。这些产品失去青睐之后,我们才渐渐意识到这是因为大家开始使用iPad或其他平板电脑。”

林肯说:“所以我们把脑筋动到iPad上,果然引发注意。我们已在全球卖出超过1000片iPad防弹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