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游戏攻略 > 单机攻略 > 正文

重返神秘岛2攻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3
重返神秘岛2攻略和电脑版本的不同,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一、水底直升机: 一开始是以猴子杰普为角色:1. 解开米娜的安全带2. 将救生衣充气。3. 点击右边舱门,逃生 二、红枫树:

重返神秘岛2攻略和电脑版本的不同,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一、水底直升机:

一开始是以猴子杰普为角色:1. 解开米娜的安全带2. 将救生衣充气。3. 点击右边舱门,逃生

二、红枫树:

米娜腿受伤了,需要照顾她,使其状态变为橘色。

任务1.绷带:前行至第一个十字路口,在左侧破木板底下发现“树叶”,(注:电脑版的是给猴子嚼加工成绷带,但是IP版的不需要给猴子嚼的,有脏的绷带,干净就OK)

左拐到一个丁字路口,发现道具:巨大的破碎树枝,桔子,蛇皮,草(用来抓豪猪身上的蚂蚁),松仁

头顶的树上有马蜂窝。(现在拿不到,需要去泥塘拿到竹竿后,用竹竿得到马蜂窝。)

现在就可以用蛇皮吓那个豪猪旁的猴子了,然后得到枪。

用草抓蚂蚁,以后给米娜治疗伤口用。

三、作坊:

右拐到“作坊”,得到道具:干燥的枝条、蚯蚓、陶笛。

旁边的破房子中,小水池可以装水(米娜制作陶器后),,这里有个猴子在吃坚果,对它使用“乞求”后,它会让给你(好猴啊!)

注:一次性最多得到四个,吃完了可以继续乞讨。大大们记得吃完补满JEP的体力后继续乞讨4个。

米娜出场后这个好好猴子就不在了……所以现在就拿到吧。

四、风车:

右拐进入风车区域。得到“钩子”和“脏布”。

五、作坊:

回到作坊,在小水池洗干净“脏布”,得到“干净的布”。

六 红枫树:

回到红枫树,给米娜“干净的布”。她会让你自己找点吃的。

因为之前已经吃过乞讨来的坚果,继续对话。发生剧情,四周传来飞行器的声音,米娜让杰普去看看是不是救援飞机来了。

七、硫磺水坑:

前往硫磺水坑的路上,发现是个机器人,转身,地上有一个贝壳,点火用具。

八 水坑:

还是老位置,遇见蛇的地方,点击,蛇从草堆出来,直接用陶笛,就可以得到草后面的药草了,三份。(一会回去发现米娜不在了之后会用到,免得来回跑,麻烦啦~)

九、回到枫树:

米娜不见了,返回风车下,老猴子不见了,有猎豹在风车下转圈。

得到道具:带血的绷带。

抬头,发现树上可以进入风车内。

进入风车,看见米娜,对话,引发剧情:

需要:蛇处拿到的草药。

继续对话,剧情二:之前用草抓到的蚂蚁,给米娜缝合伤口。

注:这里点一个蚂蚁,然后点一下伤口,从上至下,蚂蚁放上后在点一下蚂蚁,让他进入伤口。就可以换下一个蚂蚁继续了。

继续对话,得知米娜需要包扎,拿出干净的绷带。

对话:需要赶走风车外的BIG CAT~

OK,现在就从风车滴窗户出来吧~~咱们去赶豹子~\(≧▽≦)/~啦啦啦

十、泥水塘:

进入泥水塘,得到道具:鸟蛋、竹棒、紫色果实(JEP使用竹棒就可以勾到蓝紫色的水果了)、黏土(拿两份,一份米娜制作陶器,一份后面解谜做拓印的)。

然后返回马蜂窝。

使用竹棒挑下在丁字路口的马蜂窝。

就可以去风车赶走豹子了。

十一、风车

挑着马蜂窝攻击豹子,豹子被吓走。

捡起地上的竹棒和黄蜂幼虫。

和米娜说话,回到她肩膀。

好了,终于换米娜上场了。

正要出去,外面又传来机器人的声音,出去看看。

十二、悬崖

在悬崖旁的十字路口发现坠落的机器人,它把米娜当成船长了。

新任务:找元件修复它。

先别管它,先以米娜的身份开始收集道具吧。

十三、红枫树:从红枫树下水,在水里找到直升机残骸。

得到道具:钢制缆绳(用刀分成2段)、龙虾3只(尸体上抓滴,⊙﹏⊙b汗)、手柄(大概)、细绳线圈(用刀分成5段后,用三个组成绳子,JEP可以去火山对面救小猴子啦)、多用匕首、塑料信封(用刀拆开得到文件1)。

旁边的深水区暂时去不了。

十四、海滩:路上发现一枝条,组合小刀,得到工具,猴子使用的。

回岸上去海滩。发现1代的花岗岩宫已经被淹没了。

发现道具:油桶(以后稀释绿色颜料)、

损坏的石制容器(和刀组合得到瓶盖,用作钓鱼的浮漂)、

六分仪镜片(点火离不了)、

导管(蒸馏器用),

海藻(烧了之后制碱,是做玻璃的原料)、

掺沙的小麦(用陶器加水后组合得到:小麦和沙子,分别用来做蛋糕和玻璃原料)。

旁边还躺着一代的机器人,用匕首拆除它的面板,然后得到“回路部件”。

回到悬崖上面吧。

十五、悬崖(G):

用元件修复机器人。

慢慢不断对话,它给米娜2份文本,并告诉米娜,在北部,340英尺的地方可以找到秘密通道,然后就挂了。

接着发生剧情,有个火山弹在附近爆炸了。

去看看吧。原来的丁字路口被炸成了十字路口,出现了新的区域:泥沟

十六:去新区与之前:

来到火山.

对面有只猴子在大吼大叫,让杰普过去看看吧。

原来它孩子被困在了里面。使用3根“细绳”组合,变成“绳索”。救下小猴子。(想让JEP和米娜分开可以回到陶土那里,选择PLAY JEP)

十七:钓鱼

因为去到新区域后,猴子渡水后要补充体力,so,组合:海滩上已经分解出来的:浮标+竹竿+钩子+绳子=鱼竿,+蚯蚓=钓鱼工具。

回到红枫树处钓鱼(2条鱼加满一个点,大大们算着米娜和猴子的,需要多钓几条哦)

钓鱼后,返回制陶鼓风机那里,用六分仪点火,然后烤熟鱼和虾子,吃掉鱼,米娜体力OK。现在就制作陶器吧,做两份,一份装东西,一份以后有用滴。

然后将海草烤火:得到SODA~

18(打中文数字太麻烦呢.....)新区域:

让杰普探路吧:先走中间,然后跳到左边树枝上,然后上岸。OK,完成。

杰普上岸之后,补充状态至绿色后(吃东西),推倒岸边倾斜的一根长杆,长杆倒在沟上,架成了一个小桥。

米娜就可以过来了。

19前进:来到新的十字路口了。

在三个路口逛,分别得到:

1油棕榈果(在风车加工成棕榈油)、栀子花。栀子花+百里香=花环

2锯木坊:点击木箱。

木箱中得到道具:笔记本、

红色粉末(+酒精=红色颜料)、

砂轮、

砝码(+六分仪镜片+细绳=水平仪)、

生锈的斧子、

粉末(加熟石灰粉+棕榈油=白色颜料)。

砂轮和锯片与斧子分别组合,得到打磨锋利的锯片与斧子。

旁边的蒸馏装上海滩捡到的导管(像弹簧)。

然后拿斧子去旁边的山边树林砍些木头。21滴。

20山边树林:

使用斧子砍树,得到21的木头,一次可以拿两份。

使用21的杆子+六分仪镜片+干燥枝条或者贝壳等=火种,做2份。

现在又可以再拿两次木头了。

那后放置在荆棘上,JEP可以上去啦(上去后送礼的,先不用去)。

21回到锯木坊

用木头安置在齿轮,得到12,15,18,选择15,得到15与6的木头。

将6放在一旁的旗帜洞内,组合:砝码+六分仪镜片+细绳=水平仪

新场景开启了~~

注:之前给出了红色颜料的配方,这里有一个问题哦~电脑版本的是需要那个啥米红果果滴~而偶们IPHONE和ITOUCH的是没有这个的。怎么办哪~~~O吼吼~~就是那个在泥塘得到的紫色果实,洗干净之后,放入蒸馏器,就可以得到酒精了。在与RED PIGMENT组合,OK,红色颜料完成。

完成之后,返回悬崖,那位艺术家猴子先生那里。(JEP去)

将白色,绿色,蓝色,红色的颜料都给他。

出现:

然后回到米娜身边,和她一起去之前种种子的地方。

新的场景就开启~\(≧▽≦)/~啦啦啦~~~

进入洞穴。(有人叫那里为猴子埋骨滴......囧)

发现5只猴子。注:红色的。

现在继续前进,受到猴子们的阻拦,被赶了出来.....可怜的米娜SANG~

于是出了洞穴。

剧情出现,米娜对话,说明现在情况,需要取得三位猴子的好感~

于是乎~~JEP出马啦~

1:回到最初的火山,救下小猴子,还给他滴妈妈。第一位完成。(注:救小猴子需要用刀分割绳圈,得到短绳,然后三个合成绳索。之前有说到的)

2:去米娜伐木那里。用21的木头搭在荆棘上。

JEP出马,对芭蕉公主(此母猴在扇芭蕉扇......偶自己取得怪名字)送礼物

注:这里,之前乞讨的坚果,剩下的橘子,就发挥作用啦。白色的花可以直接送,也可以蒸馏成香水后送出。

3:艺术家猴子先生,给他蓝色与白色的颜料就OK。(艺术果然比收礼物的高尚....简单多啦)

那么现在就可以再去猴子埋骨地。

发现5只猴子,有三只变绿色,就可以继续前进了。

注:不记得自己之前编号编到多少了....就直接这样写了哦~~

新场景开启。

进去之后发现如下图案。(注:这个是已经完成后的,之前大大们会发现空了一个位置)

于是解PUZ:需要回到风车那里的烤炉。

之前已经多做过一组陶器。

组合:蓝色颜料+芦苇笔=着色的笔

组合:着色的笔+6个陶器=着色的陶器

将着色的陶器放进炉子烤干。

OK~现在返回埋骨地。

可以看见这个图案旁边有一个瓶子和枫叶形状的东东。

将与那个瓶子一样的陶器放置在上图后。

枫叶东东的机关开启。

咱们又进入新场景啦~~

进入前看见紫红色的瀑布状气体。现在装不了。

然后有绿色的东东,话说似乎是记忆体。JEP和米娜选择MINA。

然后继续前进

来到引擎室:

从左边下去,看见一根掉在水里的电线,捡起旁边的“变形的晶体支架”(去巨大窑洞加工修复),旁边的门打不开,说是power有问题。

去另一扇门吧。

变流阀室尽头有个小孔,只有杰普可以进去,小洞入口上面有个晶体(+支架=晶体支架),使用斧头砍下来。让杰普进入小洞,使用空的椰子壳塞住底部的洞。

回巨大窑洞加工好变形的晶体支架,然后和晶体组合,用它挑起电线装回原处。好了,旁边的门可以打开了。注:在这里(就是之前加工贝壳的地方),把枪杆放进去烤,得到吹玻璃用的管,组合已经得到的玻璃粉,得到玻璃。现在就可以回去装之前的紫红色东东了。

现在返回猴子埋骨地吧。

进入修好了门的房间内。

沿着右边的楼梯下去,得到“劣质的有机卵”,里面是尼莫船长的记忆。(话说后来船长大人就是靠着他出现了.....真诡异)

继续看,又可以拿到,针,破损的紫色碎片等。反正有手的图案的地方都取走就对了。

现在先不要着急安置。返回房间主道。

在房间的尽头,打开门。得到面罩,和熟石灰合成得到潜水头罩,通往水底的通道门生锈了,对锁使用棕榈油,进入水底。

水底:

早先的深水区现在可以去了,在脚底下发现铁钩,旁边的进水通道被石头压住了,你需要把石头弄走。

去直升飞机侧面使用铁钩,装上“手柄”,点击铁钩,再点击手柄,侧板被拉开了,得到道具:网、漏气的气垫、氮气瓶。

回到深水区,对石头依次使用网、漏气的气垫、氮气瓶。再打开氮气瓶的旋柄。石头被拉走了。回到尼莫的基地。

尼莫的基地:

退水后,去引擎室操作控制盘吧。

看似大功告成。

米娜准备走出基地了,可是这时遇见一只老猴子,破坏了刚刚设置好的操作盘。

并且在地上留下基因?血迹?之类的东东。用针取样。

返回基地准备重新设置操作盘却发现JEP和老猴子都奄奄一息了。

米娜o(╯□╰)o,还是把操作盘安之前的设置好。

回到基地房间内。进入之前的实验操作台。

这时可以组合东东了。

将紫色玻璃瓶装的东西放在实验器上。

再将取样后的针按上去。点击之后。剧情出现

米娜误以为绿色气体起治愈作用,可是错了。一会,船长大人的鬼魂出现.....霹雳巴拉讲了一通:大致意思是,小岛自身的保护屏障是为了保护岛上的动植物,但是开启保护后,来救米娜的直升机就发现不了小岛了,意味着米娜同学将与猴子为伴,荒岛余生啦~最后船长给米娜自己选择。

这里就要结束呢~米娜,走到试验台对面的启动器那里。

启动小岛保护屏。(点一下就OK)

最后的动画出来呢~直升机出现,小岛保护屏升起,小岛瞬间消失........动画大大们就自己看啦~~

22前进!穿过密洞,你来到海边沙地的悬崖

这里有几个场景:

1海边沙地:

得到道具:崖边的芦苇(+匕首=画笔)

一旁的白蚁需要JEP拿着枝条来抓。

顺着墙走,空的椰子壳。

旁边有个绿宝石,使用“黏土“得到图样。

旁边还有个装土的盆子,拿不了的。

再往前走,得到“贝壳(去“巨大窑洞那加工成石灰粉”)”和“干的绿油漆桶”。

再沿着海边走,地上发现一个奇怪的石板,不过之前你需要先去作坊把刚才的拓印制成瓷块。然后回去安在石板上。

成功后得到道具:”幼苗”。

把它种在山边“填满土的盆子”里。

用陶器装水,浇水,瞬间长大了。

枝叶围绕成的圆中点击后用陶器装:得到颜料,蓝色。

回到海边沙地的悬崖。

注:悬崖处的岔路需要JEP过去,遇见艺术家猴子先生,需要集齐红色,白色,蓝,绿色颜料。

现在回去做颜料吧。做之前,先把拼图完成。大家见图:

颜料的做饭,之前的锯木厂那里有给,大大们可以看一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