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游戏攻略 > 单机攻略 > 正文

被错过的天堂银钥匙获取方法详细介绍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3
我们或许有几个疑点,比如,录像带有什么用?妹妹爱丽丝发现的墙上的“help”暗示什么?还有看到的奇怪形状又是什么?还有留声机的剩下的钥匙在哪里?其实游戏已经在多次暗示还有完美

之前18183小编讲述了不完美结局的逃脱方法,到逃脱的最后,我们或许有几个疑点,比如,录像带有什么用?然后妹妹爱丽丝发现的墙上的“help”暗示什么?再则还有看到的奇怪形状又是什么?还有留声机的剩下的钥匙在哪里?其实游戏已经在多次暗示还有完美的结局!今天小编来跟大家探讨下!

游戏既然设置了这些东西,它们应该就跟完美结局相关,首先我们先来解密录像带用途在哪里,如何使用?

进入哈利房间:把录像带放进录像机,打开录像机和电视机播放;发现录像中用什么药水滴在书上,或许在暗示操作方法;同时从爷爷从远处走来;换用妹妹爱丽丝观看录像,可以发现爷爷从屏幕走出来,手指向地上,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地上;然后换妈妈再次观看,在屏幕显示“3”的时候使用真实之眼查看刚才爷爷手指的位置,发现“银钥匙”。

这个时候游戏有了新的进展,留声机的银色钥匙获得了,我们就可以继续游戏,获取留声机里面的东西了,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讲述完美结局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