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游戏攻略 > 单机攻略 > 正文

无尽之剑2锻造彩虹宝石合成攻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3
在无尽之剑2锻造彩虹宝石中重要的一步是通过三个防御宝石合成一个光明防御宝石,这个光明防御宝石在锻造彩虹宝石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接下来的提示是根据彩虹的特性以及最先的

在无尽之剑2锻造彩虹宝石中重要的一步是通过三个防御宝石合成一个光明防御宝石,这个光明防御宝石在锻造彩虹宝石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接下来的提示是根据彩虹的特性以及最先的提示,我们根据其色彩:橙,黄,绿,紫;以及属性:光,热,水,蒸汽等等元素继续进行合成探索,最后可以得到彩虹宝石。

以下的公式可以为无尽之剑2锻造彩虹宝石合成提供一些思路上的帮助:

First Forge: (Mystery Def. Gem 1) + (Mystery Def. Gem 2) + (Mystery Def. Gem 3) = Light Def. Gem

Second Forge: (Mystery Def. Gem 4) + (Mystery Def. Gem 5) + (Mystery Def. Gem 6) = Mystery Forged Gem

Third Forge: (Light Def. Gem from first forge) + (Mystery Forged Gem from second forge) + (Mystery Def. Gem 7) = Rainbow Gem

无尽之剑2锻造彩虹宝石合成截图

接下来就为大家解答无尽之剑2锻造彩虹宝石合成攻略:

(1)已经合成出第一步的特殊光明防御宝石,并且配方相当稳定,已经经过反复测试。第一次合成的第一个宝石是火防御宝石,第二个防御宝石是冰防御宝石,第三个防御宝石是水防御宝石。我们可以将第一步合成公式汉化成:

Fire + Ice + Water = Light* 火防御宝石+冰防御宝石+水防御宝石=光明防御宝石。

(2)合成出了第二步的宝石,是特殊的黑暗防御宝石,需要的合成的宝石有电防御宝石,毒防御宝石和风防御宝石,这三种防御宝石在一起就可以合成出黑暗防御宝石。具体公式如下:

Shock + Poison + Wind = Dark* 电防御宝石+毒防御宝石+风防御宝石=黑暗防御宝石。

(3)在合成第三步彩虹时,经过反复研究发现,需要的是以上两步合成的光明防御巴士和黑暗防御宝石,另外再加上泰坦破击加2,之后就可以合成第三彩虹宝石了。具体公式如下:

Light* + Dark* + Titan break +2 = Rainbow! 光明防御宝石+黑暗防御宝石+泰坦破击加2=彩虹。

经过以上三步的介绍,相信大家应该可以掌握了无尽之剑2锻造彩虹宝石合成的方法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