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开服三天还没满50级?传奇新手必看的助力功能!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4-04-16
  在传奇里面如果你看到那种开服三天了还没满50级的,那基本上就是新手没跑了,新手玩家往往一开始的时候都是晕头转向,不知道自己应该上哪、应该怎么玩的,其实大家如果想要玩

   在传奇里面如果你看到那种开服三天了还没满50级的,那基本上就是新手没跑了,新手玩家往往一开始的时候都是晕头转向,不知道自己应该上哪、应该怎么玩的,其实大家如果想要玩得好的话,把一些功能使用起来,会立马发现自己的难度就降低了很多。

开服三天还没满50级?传奇新手必看的助力功能!

  哪些功能可以让新手们得到有效的助力呢?给大家推荐如下:

  一、大地图传送功能

  很多时候一些新手玩家都是在十分老实地一步一步跑过去的,而老玩家们会怎么做呢?老玩家往往是直接打开大地图,点击一下自己要去的地点,那么就可以直接飞到相应的区域了,单是这一点,就可以为玩家省下大量的时间,所以新手们一定要学会使用这个功能哦。

  二、活跃度宝箱奖励

  再来大家还可以关注一下传奇里面的活跃度系统,每当玩家在游戏里面做任务、刷副本、打世界boss的时候,都可以得到相应的活跃度,而当玩家当天的活跃度达到了一定的数值时,那么就可以激活相应的宝箱,开启宝箱就有着大量的奖励了,这个也是很多新手玩家往往容易忽略的,大家可以注意找到这个系统,每天及时领取奖励。

  三、活动日历能传送

  另外在传奇里面,如果大家想要去打世界boss、或是想要去刷一些日常副本,那么不需要自己兴师动众地专门跑过去,只需要打开活动日历,在时间到的时候就会自动提供传送功能,点击一下就可以直接传送到目的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