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分享快速成为新开传奇发布PK高手的技巧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2-04-15
  如果我们希望自己在新开传奇发布当中能够成为一个PK高手,具体应该怎么做呢,可能就会在那里研究各种技能的释放方式,或者是一些非常复杂的跑位技巧等等,实际上,如果大家希望

   如果我们希望自己在新开传奇发布当中能够成为一个PK高手,具体应该怎么做呢,可能就会在那里研究各种技能的释放方式,或者是一些非常复杂的跑位技巧等等,实际上,如果大家希望自己在PK里面能够进一步的提高自己的水准的话,也并非是只能够通过这些方式来进行改善,还有一种非常简单而有效的方法,也能够帮助我们快速地在PK战斗当中,获取到一定的胜利。

法道PK.png

  注意攻击的连续性

  如果想要在游戏当中,PK获取到更好的效果,对于玩家来说,其实有一种更容易掌握的技巧,那就是注重自身攻击的连续性,很多玩家在进行战斗的时候,往往对于技能并没有提前的安排,会根据自己,手头技能的冷却时间有什么就用什么,也就导致了,有的时候攻击如狂风骤雨,等到技能进入冷却的时候,自己的攻击强度又会一下子降低下来。

  如果我们希望在PK战场当中能够取得更好的表现,就绝不能造成这样强大的落差,而是应该保证,无论在战斗的哪一个阶段,自己手头的攻击力都是有着一定的水准。

  注意技能的打断

  另外,新开传奇发布玩家在PK的时候,还可以掌握的一种技能,就是注意好,对于对方技能的打断,这样的做法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也就是我们可以预估一下对手,接下来可能会使用什么技能,然后进行控制、躲避、打断等等的操作,让他无法顺利地使用出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