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传世变态高爆版本游戏中的新副本和玩法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2-04-13
  在说起传世变态高爆版本游戏中的新副本和玩法,玩家们各有各的见解和记忆,而这款游戏的玩法和内容都十分传统且简单,玩家们在第一大陆就能发现有非常多种类的地图,光是等级

   在说起传世变态高爆版本游戏中的新副本和玩法,玩家们各有各的见解和记忆,而这款游戏的玩法和内容都十分传统且简单,玩家们在第一大陆就能发现有非常多种类的地图,光是等级地图就有很多。那么,玩家们在还没有达到转阶升级的阶段,除了这些等级地图还有没有其他好玩的地图可以选择呢?下面来给玩家们介绍一下。

传世变态高爆版本游戏中的新副本和玩法.png

  在第一大陆我们只需要在泉水树下挂机就能够达到60级的中阶等级,而第一大陆也提供了非常多的地图供玩家们选择,在没有装备和资源基础的情况下可以先去初级地图刷一段时间,就可以前往中级地图了。中级地图的门槛最简单的莫过于等级地图,中级地图分为65级、70级、75级、80级、85级,玩家可以随时调整自身刷图地点,以便更快的达到高阶地图。如果玩家在这些地图刷到充足的资源以后,就可以转生但想开启第二大陆的话是需要十转的,让我们达到这么高的转生是有原因的。

  那是一个尘封已久的大陆,昔日贵族们的豪华已淡淡暗去…随着岁月的流逝,霸主城堡已经沉入地下,开始了它永世的长眠传说中那里有绝世宝物,宝器招来无数的贪婪聚集成魔。勇士,当你有一定实力了就可以去第二大陆,在这之前,即使你去了也是白白葬送性命!这些就是第二大陆开启指路npc所说的,所以前面实力没有提升了就可以考虑去开启第二大陆。

  在第二大陆npc就没有主城这么多了主要盾牌升级、神魔系统都还有的,加了三个我觉得比较牛的是专属系列有八个专属只要放在背包里面就可以还是很不错的,还有就是奇物图志里面是二十五种奇花异果全部集齐会增加25级,每5级额外增加20%倍功,每次抽卡只要一百元宝还是比较划算的这集齐了可是大提升啊,还有个npc听名字就很霸气血牛之体体格强化可提升自身血气上限强化自身体质,每提升10级可获得5%的血量加成,(10级赠送护体神盾,30级赠送擒龙手)相信大多数玩家肯定对这个很满意谁不想血多一点呢更何况还送两个被动技能。

  地图有五个专属副本五个高阶副本分散在第二大陆五个角落专属地图相对于高阶还是比较难的,第一个需要人物佩戴永生之盾15级才可以进,第二个需要人物佩戴毒龙军鼓15级才能进,第三个只需要人物达到115级就可以进了,第四个就难一点要求亲王以上称号(亲王)称号才能进入,第五个全身强化共有100星即可进入。五个角落分布的只要十转过后就可以进入就是奖励稍微比专属地图低一点。

  在很多传奇游戏里面这款游戏里面的地图还是有比较有趣味性的,下一篇我来给大家介绍很牛的第三大陆,有很多新奇的系统也是个人我比较喜欢的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