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卧龙之力任务对传奇世界SF玩家的帮助极大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2-04-10
  卧龙之力任务对于玩家的帮助极大,在传奇世界SF当中大家每天都可以去刷一次卧龙山庄,而在这个副本里面,如果大家使用任务灵符去探索副本里面的boss的尸体的话,就可以得到不

   卧龙之力任务对于玩家的帮助极大,在传奇世界SF当中大家每天都可以去刷一次卧龙山庄,而在这个副本里面,如果大家使用任务灵符去探索副本里面的boss的尸体的话,就可以得到不少的好东西,像是夜明珠、庄主令牌等等,同时还可以帮助大家完成卧龙之力,拿到永久性的属性提升,这个副本对玩家们来说极其重要。

image - 2022-04-10T092859.325.png

  任务奖励:

  大家可以首先看到,在卧龙山庄里面大家完成这个任务之后,就可以马上得到一次属性的提升,而且是永久性的哦,每一次玩家都可以得到100点生命值上限、以及2点的物理防御、2点的魔法防御,这样看似不多,但是别忘了,这个任务是大家每天都可以做的。

  任务上限:

  所以在游戏里面,大家每天去打卧龙山庄是非常有必要的,错过一次就会浪费一次让自己变强的机会,不过这样的变强也不是毫无限制的,这个卧龙之力的任务,玩家最多只能够得到两百次奖励,超出两百次的话就无法再增加永久属性了,大家可以自己注意起来,早点完成两百次,就能够让自己早一点变强。

  任务技巧:

  而要说到完成这个任务的技巧的话,那么玩家们可以注意的就是对于灵符的及早搜集,在副本里面小怪会随机有可能掉落出任务当中需要使用的灵符,如果玩家是自己一个人还算了,如果是组队在打这个副本的话,那么一定要注意早一点去把灵符捡到手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