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传奇中被卡等级了怎么办?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1-06-22
  等级在传奇游戏中可是非常基础且重要的人物属性,人物的等级能够很大程度上决定我们人物的发展上限是多少,因此,提升等级是玩传奇时最重要的事情。等级为我们提供的不只是

   等级在传奇游戏中可是非常基础且重要的人物属性,人物的等级能够很大程度上决定我们人物的发展上限是多少,因此,提升等级是玩传奇时最重要的事情。等级为我们提供的不只是那一点基础属性。说实话,依靠等级提供的基础属性是没办法让玩家们真正变强的,等级真正的作用是为了让玩家们有资格穿戴更高等级的装备以及进入更高等级的副本,这些才是游戏的主要内容。

image - 2021-06-22T085950.694.png

  然而在游戏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被卡等级的情况,这种情况一旦出现会非常麻烦,因为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意味着我们手头不会有太多的资源能让我们短时间内提升等级。而且如果等级被卡住的话,我们在其他方面的提升也会受到诸多限制,比如高级装备肯定是一时穿不了了,而新副本也进不去,这样一来,我们就只能重复之前的内容,不免有些枯燥。

  那么等级被卡住我们有没有什么办法去解决呢?目前为止没有非常耗时短且有效的办法,不过大家可以考虑转移到其他目标上,比如完成早期的成就、去做一些别的任务之类的,这些也是我们提升实力的一种途径。像是第二大陆、第三大陆中都有许多需要大量时间才能完成的成就,这时我们就能有充足的时间去完成这些,顺便实现人物能力的提升。

  不想去做这些成就的话,我们也可以考虑将当前等级阶段的专属装备都刷齐,刷齐这些专属装备对我们也是有很多好处的。比如某些任务需要有对应的专属装备才能完成,而且神器谱也需要有重复的专属装备才能提交,这些都是我们目前可以去完成的内容,而且完成这些内容也能为我们增长永久的人物属性。

  而你实在想要快速升级的话,就一定不要去刷高等级的副本,那样效率很低。去刷一些低等级副本,在这些副本里刷怪的速度会非常快,所以增加经验的速度也会更快。同时,升级也需要有大量元宝的消耗,刷低级副本更是赚元宝最快的途径。

  当我们的人物等级被卡住的时候根本不用慌,传奇这款游戏中有太多的内容可以让我们去体验了,除了升级之外也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不管遇到任何情况,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寻找解决的办法,去充分了解一款游戏,才能让我们在遇到问题的时候有办法去应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