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在传奇中找行会要多留心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1-06-21
  玩家们在玩传奇这款游戏的时候还是要多找一些朋友比较好,因为传奇是一款竞技成分非常浓厚的游戏,无时无刻都发生着大大小小的争斗,如果没有朋友的帮助只是自己一个人玩的话

  玩家们在玩传奇这款游戏的时候还是要多找一些朋友比较好,因为传奇是一款竞技成分非常浓厚的游戏,无时无刻都发生着大大小小的争斗,如果没有朋友的帮助只是自己一个人玩的话,会很难融入游戏的氛围。而想要在传奇中找到朋友最好的方式就是加入行会,因为行会是玩家们聚集在一起的地方,所以也是我们和其他玩家能有最多接触的地方。

image (85).png

  选择一个行会对于我们今后的游戏发展是非常重要的决定,如果能找到一个靠谱的行会的话,我们在游戏中就会减少走弯路的概率。而在玩家们寻找行会的时候也要多留一点心,因为靠谱的行会并不是那么好找的。

  很多玩家认为,进规模比较大的行会一般来说不会有错,大行会里的大佬肯定很多。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加入大行会一般都是有门槛的。有些条件比较苛刻的行会想要加进去的话所需要付出的代价并不是一般玩家能轻易达成的,所以大行会也并不是适合所有玩家。

  如果进大行会行不通的话,我们只能退而求其次去找一些中等规模的行会了。找这类行会的时候玩家们需要自己对行会的信息作出分析,因为这种规模的行会龙蛇混杂,如果不小心加入一个全是僵尸玩家的行会可是很麻烦的。

  首先行会的人数肯定是我们第一个要看的,人数太多太少都不行,太多的行会我们加不进去,太少的行会就会出现我上面说的僵尸行会的情况。一般来说,二三十人的就刚刚好。而除了人数之外,行会成员的构成也是非常重要的。这里我们就要查看行会里玩家的等级分布,如果大多数等级都在二三十级左右的话,那么不用考虑,里面基本上都不会有认真玩的玩家,也有可能大部分都是其他成员的小号。而如果行会成员的平均等级比较高的话就比较靠谱了,能够玩到高等级的玩家自然是想要在游戏中好好发展下去的,这种行会我们可以放心申请。

  另外,在找行会的时候,我们要注意这些行会有没有在服务器里有很恶劣的名声。比如说行会成员是骗子或者喜欢乱杀人之类的,凡是在喊话里被骂的比较多的行会我们最好不要进。就算你不想搞事情,也不能担保其他行会的玩家不会随意迁怒到你头上,这种没必要的麻烦我们就不用往里凑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