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如何利用传奇装备强化转移功能?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1-06-18
  很多玩家在玩传奇的时候都会对自己的装备进行强化,因为即使获得了一件极品的装备,也无法完全发挥出它的真正威力。而强化打造一件装备是提升装备性能最快捷也最普遍的一

   很多玩家在玩传奇的时候都会对自己的装备进行强化,因为即使获得了一件极品的装备,也无法完全发挥出它的真正威力。而强化打造一件装备是提升装备性能最快捷也最普遍的一个方式,即使不是毕业装备,我们也是有必要对其进行一定的强化的。但是强化一件装备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往往消耗的资源会非常多,即便是再有钱的玩家,也无法从一开始就对每一件装备强化到底,那样的消耗是昂贵且没有必要的。

image - 2021-06-18T085810.947.png

  既想在游戏中获得强化装备带来的提升,又想要将资源的消耗降到最低到底可不可行呢,当然是可以的,只要通过简单的强化继承,就能轻松实现对强化等级的保留。当我们在需要更换一件装备的时候,是没有必要重新对其进行打造的,只要之前你有给对应部位的装备强化过,就能通过消耗极少的资源来转移上一件装备的强化等级。

  进行强化转移的时候,我们只需要消耗少量的元宝就可以了。虽然不是免费的,但是比起重新打造一件装备的代价来说,转移的消耗简直是九牛一毛。而且强化装备的时候,我们不一定能保证完全成功,万一失败的话,强化的等级会下降或者直接损坏装备。而通过强化转移赋予的强化等级是没有这样的副作用的,所以玩家们完全不用担心。

  通常来说,我们会优先转移武器和衣服上的强化等级,因为这两件装备的强化带来的属性提升是最多的,因此优先转移这两个部位的强化等级也是性价比最高的。等到我们积累了足够的资源,再将其余的装备强化转移过来,以此来凑成套装强化属性,就能让人物的属性达到另一个高度。

  当然,在使用装备强化转移功能的时候,我们要先确保自己的自动回收功能是否处于关闭状态。万一不小心将强化过的装备给回收掉的话,可是非常大的损失,玩家们肯定也不希望因为这种失误就降低自己的属性吧。而在传奇中能够合理利用强化转移这个功能的话,不仅能够为我们剩下一大笔打造装备的资源,也许还能让我们的强化等级更上一个档次,要是成功的话,还是非常值得高兴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