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掌门》琅嬛福地再开启 极品装备大放送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大掌门》即将再次推出琅嬛福地活动,极品装备、珍宝,拿到你手软,更有新绝世秘籍,超值礼包新上线!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大掌门》火爆程度再次升温。联盟系统上线引爆在线人数新高潮,我们即将再次推出玩家们期盼的“老朋友”琅嬛福地活动,极品装备、珍宝,拿到你手软。残章活动引入新绝世秘籍,让你轻松取得更多曾经可遇而不可求的旷世神功。更有剑神超值礼包,亲,不为你队伍中的“剑神”来一份吗?

《大掌门》琅嬛福地再开启 极品装备大放送

【活动一】闯荡江湖掉残章 绝世武功入手来

【活动时间】4月18日12点-4月21日12点

【活动描述】江湖掉绝世武功残章啦!现在去闯荡江湖,即可有机会获得九阳神功、天山六阳掌、独孤九剑、长生功、化功大法等武功秘籍残章,机会不可错过,赶快去闯荡江湖吧!

【活动二】剑圣出世 珍宝降临

【活动时间】4月18日12点-4月19日12点

【活动描述】现在集市内限量出售剑神出世礼包啦,礼包内有百战披风、天孤符和50培养丹噢!每个服务器限量50个,售价1088元宝,只卖1天,机会不可错过噢!

【活动三】琅嬛福地 巨宝来临

【活动时间】4月18日12点-4月21日12点

【活动描述】与段誉同游琅嬛福地,入宝山岂可空手而回。福地共分三层,可请段誉出手,随机得到一样珍宝。注意!福地可不是天天开放的哟;想要得到珍宝可要把握这次机会!

——关于《大掌门》

2012年度金翎奖十大最佳移动平台网络游戏《大掌门》,带你闯荡江湖玩转休闲时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