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争游戏《沙漠之狐:决战阿拉曼》即将登陆iOS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近期游戏工作室Shenandoah Studio又公布了一款即将于今春上线的全新游戏——Desert Fox: The Battle of El Alamein《沙漠之狐:决战阿拉曼》,真是令人期待。

近期游戏工作室Shenandoah Studio有在慢慢转变创作游戏的倾向,特别是开发的iOS游戏逐渐偏向以战争游戏为主,就像是之前口碑不错的Battle of the Bulge《坦克大决战》以及Drive on Moscow《进军莫斯科》,而前段时间他们又公布了一款即将于今春上线的全新游戏——Desert Fox: The Battle of El Alamein《沙漠之狐:决战阿拉曼》,真是令人期待。

战争游戏《沙漠之狐:决战阿拉曼》即将发布

《沙漠之狐:决战阿拉曼》游戏中战斗的绝大多数场景设置在北非的沙漠区,玩家不仅需要带领自己的战斗部队穿越过敌人的重重的防守和障碍,同时还要决定是带领队伍直接对敌人发动攻击,还是先找个安全隐蔽的地方进行补给,要知道直接强攻可以让你占有先机、先发制人,而适当的补给能够让你的队伍有机会恢复体力,为接下来的激战预热 ,当然如何选择最终还是全凭玩家做主。

战争游戏《沙漠之狐:决战阿拉曼》即将发布

《沙漠之狐:决战阿拉曼》预计将于今年春季正式登陆App Store与玩家见面,如今4月有余,夏季都不远了,离上线时间还远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