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育碧将推《看门狗》联动App 支持跨平台对战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没有像样的游戏主机和高配置的电脑来玩Watch Dogs《看门狗》?不要紧,一款由Ubisoft推出,即将同时登陆Android和iOS平台的新软件能够让我们随时畅玩。

Watch Dogs《看门狗》是育碧旗下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讲述的是在美国芝加哥有一个名为ctOS(Central Operating System)的中央控制系统,掌管着城市中一切的基础建设、公共安全装置、网络资讯信息和居民个人信息等内容,原本是为了提高芝加哥的交通效率、监控居民生活威胁以及协助犯罪侦查,但却被一些私人企业用来为自己谋利。游戏的主人公Aiden Pearce(艾登皮尔斯)便可以黑进这个系统,盗取其中的数据进行资金转移、制造交通事故、扰乱警方通讯等不法行为。

育碧将推《看门狗》联动App 支持跨平台对战

可惜游戏对设备要求甚高,没有像样的游戏主机和高配置的电脑来玩Watch Dogs《看门狗》?不要紧,一款由Ubisoft推出,即将同时登陆Android和iOS平台的新软件能够让我们随时畅玩,那就是支援《看门狗》的移动App——《ctOS移动版》,它可以让玩家与主机或者PC版《看门狗》的玩家进行合作游戏,实现跨平台对战。

你需要通过网络连接,在游戏主机上选择在线好友才能进行相应游戏,然后就能随时随地进行游戏了!玩家可以选择与好友进行合作共同通关游戏,也可选择与好友对抗来个正邪大对决,在每次行动中都能够获取经验值和技能点数,用来提升人物等级以及解锁更多丰富的技能。

育碧将推《看门狗》联动App 支持跨平台对战
育碧将推《看门狗》联动App 支持跨平台对战

《看门狗》预计将于6月26日正式登陆PS4、PS3、Xbox 360以及PC平台,而中文版的《ctOS移动版》也会随着同步推出,有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