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iOS和安卓版Office或于明年10月面世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此前有报道证实微软的确已经在与苹果商谈Office植入iPhone以及iPad平台一事。看来并非空穴来风

  微软的 Office 是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办公软件,此前有报道表示如果微软将 Office 植入 iOS 平台,那么 Office 每年将能为微软额外带来 25 亿美元的收入。有关iOS版Office即将发布的传闻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仍未看到iOS版Office 的身影。

  今天,外媒 ZDNet 分享了一张据说是微软产品线路图的图片,图片指出新版Office for Mac将会在明年4月份面世,而传闻已久的iOS版以及安卓版Office将会在明年10月份,也就是明年秋季亮相。

  ZDNet 报道表示:“我们不知道这份线路图是什么时候的,但是据我们的消息,这应该是微软目前的(2013 年起)产品线路图。我们已经联系了微软Office负责人,希望他们能确认这份线路图的真实性,但是他们拒绝了。”

  此前有报道证实微软的确已经在与苹果商谈Office植入iPhone以及iPad平台一事,而且最近微软官方网站也泄露出 iPhone 版移动Office、Excel for iPad 和 PowerPoint for iPad 等字符串。相信目前 iOS 版Office正在开发之中,但具体是否将会在明年 10 月份发布,我们尚未能确定。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