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iphone教程 > 使用教程 > 正文

了解iPhone是什么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4
iPhone是什么 了解iPhone新手教程

iPhone是什么?

"iPhone是一款革命性的、不可思议的产品,比市场上的其他任何移动电话整整领先了五年,手指是我们与生俱来的终极定点设备,而iPhone利用它们创造了自鼠标以来最具创新意义的用户界面。"

----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

2007年1月9日,苹果公司推出了小巧、轻盈的手持设备iPhone,将创新的移动电话、可触摸宽屏iPod?以及具有桌面级电子邮件、网页浏览、搜索和地图功能的突破性因特网通信设备这三种产品完美地融为一体。iPhone引入了基于大型多触点显示屏和领先性新软件的全新用户界面,让用户用手指即可控制iPhone。iPhone还开创了移动设备软件尖端功能的新纪元,重新定义了移动电话的功能。

iPhone外观及按键

iPhone状态栏图标

 


除了以上这些图标外,在iPhone上还经常出现一下几个图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