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iphone教程 > 使用教程 > 正文

iPhone怎样管理电话薄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4
iPhone怎样管理电话薄新手教程

怎样管理电话薄?

1.点击“通讯录”图标。

2.添加联系人:

打开“通讯录”,轻按右上角“+”符号,输入联系人姓名、电话号码等信息,再点击完成;

或在手动拨号界面先输入电话号码,再轻按左下角“*”下面的新建联系人按钮添加联系人。

3. 更新联系人:

找到需要更改的联系人名片,点击右上角“编辑”。

先删除旧号码,再输入新号码;或在通话记录、手动拨号界面直接将号码添加到“现有联系人”中,最后轻按右上角“完成”。

4.删除联系人:

找到需要删除的联系人名片,点击右上角“编辑”,拖动屏幕至最下方,轻按红色显示框内的“删除联系人”按钮,然后确认“完成”。

5.创建快速拨号:

选择联系人名片,轻按添加到个人收藏,联系人便会出现在拨号界面的“个人收藏”栏中,方便用户快速寻找拨号联系人号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