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iphone教程 > 使用教程 > 正文

iPhone怎样拍照录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4
iPhone怎样拍照录像新手教程

怎样拍照录像?

在主屏幕上轻按“照片”可查看照片。快速向右或向左滑动手指可翻看图像。连按两次或者张开或合拢两个手指可进行缩放。轻按一次可调出屏幕控制。您可以编辑或改善照片、共享照片、打印照片以及进行其他操作。如果您已在 iCloud 中启用了照片流功能,您所拍的新照片会自动推送到其他所有设备。

在主屏幕上轻按“相机”。

出现取景镜头后便可进行拍照。如果想查看已拍照片,可点击左下角的图片,通过左右滑动屏幕查看。

录制视颇:轻按或滑动‘相机/视频”开关使其切换到视频录制模式。轻按红色的按键以开始录音。“相机”正在录制时.录制按钮闪烁。再次轻按红色按键以停止录制。您也可以按下iPhone 耳机上的中央按钮来启动和停止录制。

如果您将 iPhone 横向转动进行拍照或录制视频.则照片会被自动存储为横向。屏幕上的矩形显示“相机”使镜头聚焦的区域。

更改对焦区域并设定曝光:轻按您想要聚集的位置。“相机”也会调整图像所选区域的曝光。

检查刚拍的照片或视频:轻按屏幕左下角上一次拍摄的缩略图。

删除照片或视频:轻按垃圾桶按键。如果您没有看到垃圾桶按键,请轻按屏幕以显示控制。

另外,iOS 5 以上的系统支持用户在锁屏界面上直接轻按相机键拍照。操作方法是按住相机图标向上拖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