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iphone教程 > 使用教程 > 正文

iOS5.1.1完美越狱教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4
iOS5.1.1完美越狱教程

Absinthe 2.0的越狱方法与Absinthe 1.0的越狱方法完全一样,非常简单的“傻瓜一键式”。不过这里绿毒有说明,最好重新刷固件,越狱时在干净的系统下会很顺利!

下载完固件之后,把设备连接iTunes,开始刷固件。你也可以选择不刷,但是在越狱的过程之中,新的系统在越狱时会比较的顺利,出错率也很小。

设备连接iTunes之后,选择你的设备,然后按着键盘的Shift+鼠标左键点击恢复,如下图:

选择你的设备,打开固件,这时iTunes会询问你是否将设备恢复到IOS5.1.1,点击恢复,如下图:

之后就进入刷固件的阶段,如下方两张图:

这里还有一点要注意的,在固件刷完之后,如果你想要回当前设备的备份请选择恢复备份,不要选择设置为一个新的设备。

耐心等待系统刷完之后,解压下载回来的Absinthe 2.0,这里有一个过程,大家不要点击取消等待解压完成,如下图:

解压OK之后会出现一个文件夹,里面有一个文件夹和3个文件,双击absinthe.exe,开始越狱。如下图:

双击absinthe.exe之后,越狱的界面就出来,这时请保证你的设备连接电脑,之后点下Jailbreak,越狱就开始了,这里需要一个过程,请大家耐心等待,直至出现Done,enjoy!为止!请看下方3张图:

大功告成了,大家熟悉的Cydia出现了,这回不像Absinthe 1.0时需要Vpn,你直接点击Cydia就可以安装了,如下方2张图: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