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iphone教程 > 使用教程 > 正文

越狱会有什么后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4
越狱会有什么后果?

关于越狱可能造成的问题并没有定论,苹果曾经官方给出一份越狱可能出现的问题。而事实上,由于个人越狱情况的不同,版本、基带、越狱程序都有不同,所以关键在于用户希望怎样使用自己的设备。

越狱可能导致问题的官方说明

1.不稳定的设备和应用:设备的频繁和意外崩溃,冻结内置的应用程序,还会导致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数据丢失。

2.不可靠的语音和数据:掉线,速度慢或不可靠的数据连接,和延迟或不准确的定位数据。

3.服务中断:可视化语音信箱,YouTube,天气和股票可能会被破解操作破坏调,不再在设备上工作。此外,第三方使用苹果推送通知的应用程序,可能会遇到同步问题。

4.危及安全:对系统的修改可以让黑客窃取个人资料,损坏设备,实行无线网络攻击,加入恶意软件或病毒。

5.缩短电池寿命:黑客软件导致电池加速消耗,缩短电池充电周期。

6.未来的应用软件无法更新:一些未经授权的修改造成iPhone操作系统和硬件的损害,苹果将不予以质保,同时未来版本的iPhone系统也不再被支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