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题

进击的熊孩子们

小孩子原本应该是天真无邪的存在,但是却有一些孩子带着天使的脸孔,做出魔鬼的恶行。前段时间重庆10岁女孩摔打虐待2岁的小男婴事件震惊了网友。小编也不禁开始怀疑究竟是人性本恶,还是家庭环境的熏陶导致孩子行为畸形。

导语

英国现代历史上最小的杀人犯

更令人痛心的是,此类孩童虐杀孩童的事件,人类历史上并不是第一次!1993年英国,两名10岁的男孩虐杀了两岁的男孩詹姆士。

1993年2月,两名逃课的坏小孩罗伯特和他的同学乔恩在英国利物浦的一家糖果铺外看见了2岁的詹姆士独自在门口吃巧克力豆,当时詹姆士的母亲正在收银台缴费。于是两个玩腻了无聊恶作剧的坏小孩就把詹姆士带走了……

路上他们对哭闹的詹姆士拳脚相加,还将詹姆士带到了铁路旁,将他活活虐待致死。警方发现詹姆士的直肠居然曾被塞入两节电池!!!(⊙o⊙)两个凶手还将尸体放在铁轨上,用石板盖住血淋淋的头部,企图造成被火车碾死的假象(这真的10岁小孩的智商么,简直可怕)……

之后警方在监控录像中发现了小詹姆士被带走的视频,公布全市开始寻找两名10-14岁的学龄儿童。小詹姆士的死也震惊了英国民众,大家积极参与凶手的找寻工作,甚至有母亲检举自己的孩子当天曾经逃学。最终一位匿名的女性举报自己朋友的儿子罗伯特当天曾经逃学并且身上有与詹姆士尸体上一样的颜料。

于是警方终于找到了罗伯特和乔恩,并且从两人的家里找到了留有小詹姆的手纹及血迹的衣服。尽管证据确凿,但是两名恶童却矢口否认罪行,还互相推诿责任。最后两名恶童被判刑8年。

但是愤怒的英国民众显然不满意这个判决结果,英国当时最高法院的首席法官泰勒勋爵插手将两人的刑期增至10年。可惜这仍然不能平息舆论的愤怒。英国《太阳报》将一份有2.8万个签名的请愿书交给了当时的英国内政大臣迈克尔?霍华德,于是两人的刑期增加到了15年。

2001年,因为欧洲人权委员会的活动,罗伯特和乔恩提前结束了牢狱生活,以全新的受到严格保护的匿名身份回到社会。2010年2月,凶手之一的乔恩因为下载儿童色情影片再次入狱。

恶童日记

《恶童日记》是匈牙利作家雅歌塔·克里斯多夫写的一本书,共有三部曲。主要讲诉的是两个双胞胎男孩被带到外婆家躲避战乱,然后在刻薄、肮脏、吝啬、凶恶的外婆的管教下,变得残酷、冷漠并且学会了如何在战乱中生存。

这本书一出版就震惊了世界。这本看似小学生日记的书里,装满了18禁的各种情节——杀人,放火,人兽,同性恋,娈童,制服,sm……

比如两个小孩被外婆叫做“狗娘养的”,而邻居们叫他们“老巫婆的孙子、婊子养的”。刚开始双胞胎听到这些会觉得脸红难以忍受。为了不让自己感到难受,两个男孩决定互相辱骂对方,每天坐在餐桌前互相对骂半小时,直到再也不在乎别人的辱骂……为了练习残酷,双胞胎开始练习杀鸡、杀鱼、杀一些“像鸡、鸭、兔这些注定要被杀来吃的动物”,甚至把小猫吊在树枝上玩……

故事的最后,双胞胎中的一个踏着父亲的尸体逃离了那个战乱的世界。

写到这里小编想起了日本动画片《萤火虫之墓》,这是小编迄今为止看过的最惨动画片没有之一!同样是受战乱之苦的小男孩为了生存,在空袭中欢呼:让轰炸更猛烈点吧!因为这样他就可以趁大家避难的时候去给妹妹偷点东西吃。可惜最后男孩的妹妹还是死去了,男孩也饿死在了街头……

其实两个故事中的主角都是天真善良的,但是为了生存,为了活下去,人性啊自尊啊什么的都变成了奢侈品……哎呀太惨了小编先去哭一下……

小萝莉玩转怪蜀黍

哭完了接着给大家介绍一部电影——《水果硬糖》。电影讲诉的是一个14岁长相天真甜美的小女孩和网上认识的摄影师怪蜀黍见面啦!地球人都知道见网友有危险啊,不过这次有危险不是可爱的小萝莉,而是32岁的怪蜀黍。

怪蜀黍和小萝莉见面后相谈甚欢,小萝莉居然还主动提出去怪蜀黍家里玩,怪蜀黍当然一口答应。然后到了怪蜀黍家里,两个人继续聊天喝酒,然后怪蜀黍就被迷晕啦!对的我们可爱的小萝莉用迷药迷晕了怪蜀黍,然后把他五花大绑了起来。

原来这位摄影师怪蜀黍还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怪蜀黍呢,他有恋童癖!而且还杀害了小萝莉的好朋友!所以小萝莉精心策划了这一场会面,然后她决定阉了这个怪蜀黍给好朋友报仇!哼得罪小萝莉是没有好下场的!

可惜怪蜀黍并没有真的被阉割,因为小萝莉是骗他的啦,目的是为了让怪蜀黍承认自己的罪行!于是恼羞成怒的怪蜀黍决定杀小萝莉灭口!然后两个人就上演了我追你你追我、我是风儿我是沙(大雾!)的情节。然后坑爹的是怪蜀黍每次都玩不过开挂的小萝莉,每次不是被电晕就是被枪指头!

接着小萝莉叫来了怪蜀黍深爱的前女友(为毛萝莉控还有深爱的前女友啊),然后给了怪蜀黍两条路走:一是自杀去死,小萝莉就帮他消灭犯罪证据,帮他隐瞒萝莉控的癖好。二是不想死继续活着,然后小萝莉就把犯罪证据公开给警察叔叔和他前女友,让他名誉扫地受尽千夫所指万人唾弃顺便去监狱捡肥皂!

然后被玩坏的怪蜀黍就绝望的跳楼了!

虽然这位小萝莉也算是惩恶除奸替天行道吧。但是总觉得您这手段有点略高啊妹妹!所以说得罪小萝莉没有好下场哦!

伪萝莉去死 真萝莉万岁

最后再给大家介绍一部恐怖电影——《孤儿》。这部片跟一般的恐怖片有点不一样,电影里没有鬼怪啊妖精啊之类的超自然恐怖元素,恐怖的是一个——小萝莉!

一对夫妇因为意外流产深受打击,于是决定跑去孤儿院收养一名孤儿,虽然,他们两已经有一双儿女了!然后在孤儿院里夫妻俩看中了乖巧可爱的小女孩伊斯特,于是就收养了她。

然后悲剧就开始了,学校里欺负伊斯特的小女孩被人从滑梯上推下去,孤儿院的修女被人杀死,夫妻两的小女儿差点出车祸,儿子被火烧从二楼摔下来……总之死的死伤的伤。没错这一切都是从孤儿院里出来的小萝莉干的。

小萝莉甚至还浓妆艳抹勾引自己的养父,可惜养父不是萝莉控不为所动,于是愤怒的小萝莉把养父也杀了。姑娘你为什么这么叼啊!答案就是因为小萝莉其实不是真萝莉,人家已经33岁啦。只是得了一种荷尔蒙分泌紊乱症,所以身体长不大看起来像是个小女孩而已啊!然后上一家收养伊斯特的一家人也因为男主人不是萝莉控不受萝莉的勾引,然后就全家被灭门啦!

可惜这次33岁的伪萝莉遇见了这家夫妇的真萝莉小女儿,然后就被机智的小女儿干掉了!真萝莉吊炸天啊,请受我一拜!

所以这部电影的主题思想就是伪萝莉去死,真萝莉万岁(大误)!然后不得不说的是电影中伊斯特的演技简直逆天啊!小朋友你演这样的电影真的不会留下童年阴影吗!

当然小说和电影毕竟大部分是虚构的。现实生活中,被摔打的婴孩还在医院躺着,死去的小詹姆士也不可能活过来了。所以熊孩子的教育问题刻不容缓啊。

对了快过年了,回家又要给熊孩子发红包送零食了,哎小编再去哭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