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题

我有特别的毁童年技巧

说起童年呢,新白娘子传奇啦、海尔兄弟啦、美少女战士啦、葫芦娃啦、神奇宝贝啦……总之啊,当年的我们是多年天真无邪纯真浪漫我才没有暴露年龄呢!可惜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慢慢发现,原来小青一开始是男的,因为调戏白素贞不成才变成女儿身当丫鬟去了!!!原来海尔兄弟是中国最早的兄贵以及暴露狂,喂你们除了内裤就没有其他衣服穿了吗!!!然后葫芦娃已经被玩坏啦,皮卡丘和小智都有激情啦,美少女战士都要出续集啦,童年什么的简直一去不复返,毁得连渣都不剩啊!不过这些又有什么关系呢,至少我们的童年不是喜洋洋和灰太狼啊!

导语

哈利波特为什么有胸毛

前几天微博上爆出一张照片,饰演哈利波特的英国男演员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和饰演罗恩的鲁伯特·格林特在一个颁奖典礼上一起亮相,怎么说呢,大家请看右边的照片,对的,照片中的人就是当年的哈利波特和罗恩!

坑爹呢!我说丹尼尔啊,《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放了十年,小编一直以为嘛,你除了身高比较悲剧之外,也没有长得多崩坏啊!为什么要这样自暴自弃呢!就算身高什么的你好歹也有165cm啊,你看都比兵长高了5厘米呢!(丹尼尔你究竟如何得罪造型师了!

现实总是残酷的,还没等小编从泡面头哈利的刺激中醒转过来,微博上又爆出了一组更加刺激的剧照!真的非常刺激。这次的主角依旧是我们的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在此次爆出的刺激剧照中,丹尼尔不仅全裸上阵,还有激情床戏!真的是非常刺激!唯一的问题是,跟丹尼尔有激情床戏的人,也是个男的!我说丹尼尔啊,我们可是看着你长大的好吗,你让我们看这个真的合适吗!这剧照,简直丧心病狂热血沸腾,小编的腐女之魂就要觉醒了好吗!

对了,这部电影叫做《Kill Your Darlings》,中文译名是《杀死汝爱》!2013年10月在美国上映!丹尼尔在电影中饰演同性恋诗人艾伦·金斯堡。这个艾伦·金斯堡是美国真实历史上的著名诗人,也确实是一个同性恋!

然后我们的丹尼尔就非常真实的还原了这位美国诗人的同性恋生活!在剧中又是卖萌又是卖肉一丝不挂与男友激情舌吻,简直敬业!然后一大波观众就开始嚎叫:童年、童年、你去哪里呀……然后就点开播放器欢快地看了起来。然后在丹尼尔奔放地脱光衣服的时候,这些观众又开始嚎叫了:为什么为什么,哈利波特为什么有胸毛!当年那个挥着魔法棒的小哈利,你为什么有这么浓厚的胸毛,这是为什么!童年、童年、你去哪里呀……

奥斯卡最佳酱油奖莱昂纳多

前两天,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好莱坞举行。小李子——莱昂纳多虽然凭借着《泰坦尼克号》红遍全球,但是一直都没有拿到过奥斯卡小金人。从1994年到2014年,整整20年!小李子被提名最佳男配角一次,最佳男主角三次!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简直残忍啊!

这些年,小李子有多努力,你们造吗!演过弱智——《不一样的天空》,演过神经病——《禁闭岛》,还演过同性恋——《胡佛》,不仅跟女演员有激情床戏战——《华尔街之狼》,还全裸上阵跟男演员也来基情床戏——《全蚀狂爱》……

可是呢,每次一到奥斯卡就都只提名不给奖,广大网友都替小李子捉急!于是纷纷给小李子颁了奥斯卡最佳打酱油奖,奥斯卡陪跑小王子奖!

遥想但年泰坦尼克号时的小李子,满脸胶原蛋白,脸型还不是这么圆的,眼神还是明亮的,脖子还是细长的,你看你看,现在的小李子都努力让自己长成这样了,凭什么你们还不给他小金人!凭什么!

哦!因为啊,从1990年开始,到2013年,小李子大概交往了30个妹子,和16个妹子传过绯闻。不管是交往的还是绯闻的,个个是胸大腿长脸蛋美,总之就是正点靓妹!据美国媒体爆料,小李子自己承认过,他交女无数,曾一夜连御数女!( ⊙o⊙ )所以大概每次奥斯卡评奖的时候,一众评委都对着小李子的电影,心中默念:烧死这个小贱人吧!

后人有诗叹曰: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至此,面对小李子如此恢弘的风流韵史,小编也不得不感叹一句:果真如此才不辜负了当年的一张好脸孔啊!

“口条张”张铁林皇阿玛

说起张铁林,最为人熟知的大概就是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还珠格格》里的皇阿玛!之后,张铁林似乎当了好一阵子的皇帝专业户,连演了四部《铁齿铜牙纪晓岚》,还有诸如《上错花轿嫁对郎》、《满汉全席》、《布衣天子》、《御前四宝》……总之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全演了个遍。光乾隆爷就演了十来回,也是不容易啊!

小时候不懂事,看电视看多了,以为皇帝特别是清朝的皇帝就长张铁林这样,直到后来张铁力跑去演了《倚天屠龙剑》。前段时间芒果台播了一半实在不好意思继续播的那部《天龙八部》不是就请了一大堆当年的《倚天屠龙记》的演员嘛!苏有朋、贾静雯、高圆圆都来客串了!对的,就是这部2003年版的《倚天屠龙记》!当年啊也是反响不错的呢。咱们的皇阿玛张铁林,在这部电视剧里饰演明教光明左使杨逍。大家都知道,杨逍在这个故事里跟峨嵋派弟子纪晓芙有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然后还生下了女儿杨不悔!对的,我们的皇阿玛这次饰演的杨逍真是非常霸气呢,横刀夺爱抢了人家的未婚妻,还霸气强吻抱得美人归,简直毁童年啊!

前段时间热播的《来自星星的你》中男主角都敏俊不是号称动不动就霸气强吻女主角嘛,发现就有网友发现这位韩国演员演技苍白而浮躁,根本没有领悟剧本中“霸气强吻”一词的深邃内涵,这强吻根本就是蜻蜓点水,无法抵达观众的内心世界。而我们的演技之神张铁林老师在这部《倚天屠龙记》就向大家生动演绎了这个技术动作!从此我们的皇阿玛也有了“口条张”这个亲切地外号。

你别说,当年看到这一段的时候简直三观崩塌,张铁林老师啊,你可是我一看见就想跪下大喊皇上万幅金安的人类啊!这段强吻真真是极毁童年的呢!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

当小编还是一个青葱年少天真无邪纯洁浪漫的小学生的时候!我看过一部电影,名字叫做《毒吻》。对的,就是这部电影,尼玛小时候的阴影啊!我的幼小心灵就是这样被毒害了所以现在才会在电脑前做这样的专题啊摔!!!

《毒吻》主要讲诉的是一个小男孩生下来口水就带着剧毒,亲谁谁就死,吃过的东西谁敢再吃立马也死,毫不含糊,相比而言什么鹤顶红、断肠草简直弱到爆啊!然后这小孩就相继亲死老妈,毒死老爸,外加一堆的小猫小狗小鹦鹉,而且个个死状恐怖啊!然后大家终于发现这个小孩不是一般人啊,然后就把他隔离起来做研究啦!

然后大家发现,这个小孩不仅含有剧毒,而且还有巨人症,每逢打雷闪电就会急速长大!而罪魁祸首就是环境污染(喂,这究竟是神马原理啊!然后经过几次打雷闪电后,小男孩就一跃从小婴儿变成小青年啦,而且毒性也越来越剧烈,不仅口水有毒,浑身上下都有毒,只要被他摸过人畜皆死,草木皆枯,方圆百里不留活口,真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最佳用品,毁灭地球指日可待!

有一天,小青年偷跑出了研究所,到了一座深山里(喂你这么危险不要乱跑啊!然后青年遇见了自己心爱的女孩,这个女孩非常善良。她对青年说,你身上都是毒怎么不去洗澡洗掉呢?青年回答说我在水缸里洗了很多次都洗不掉啊!于是善良的女孩就把青年带到河边,告诉他,去河里洗,河里水多就可以洗掉啦!(喂,姑娘你的智商是被导演吃了吗!!!

然后青年在河里洗澡的时候就毒死了整条河里的鱼儿!然后伤心的青年上岸后就和心爱的姑娘接吻了,然后就把姑娘给毒死了!(你一定是为了给河里的鱼儿报仇雪恨的对不对!然后伤心的青年就抱着姑娘的尸体跑上山,然后就噼啪一声被雷给劈了,然后就不见了~大概是穿越去了吧!

这部电影的主题就是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编剧说,如果不爱护环境,这样可怕的小男孩可能真的就会出现哦!(编剧你出来我们来谈谈童年!

不过呢,比起原著小说来,电影什么的都是小意思啦。只怪人家当年年纪轻轻却太好学,看完了电影居然跑去找了原著小说来看。原著的最后呢,小男孩亲死了心爱的姑娘后,万念俱灰,然后就开始吃自己啦,先是啃了自己两条腿,然后开始啃骨头,啃不动骨头就拿石头杂碎了继续啃,然后肚子、屁屁、胸部、内脏……全部啃掉吃完!最后只剩下一颗头和一个吃得圆鼓鼓的胃浮在半空中,冲着人类微笑……微笑你妹啊!!!

据说这一幕暗示着人类在以恐怖的速度破坏大自然,啃噬大自然!作者大人啊,人家智商低,您直说好了,别整这渗人的东西好么!小编活了这么多年,如此深远意义和恶心画面的电影,恐怕也只有《下水道美人鱼》能够与之一战了。不信大家去看!

最后,我们来给童年美好回忆哈利波特丹尼尔君打个广告好了!

哈利波特牌刮毛刀,只要十元,每把十元!十元你买不了上当,十元你买不了吃亏,十元还你一个美丽童年!刮毛刀在手,胸毛不再有!见亲朋,会基友,童年马上有!就是这把刀,嘎嘣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