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复古传奇战士职业为何人气最高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1-01-03
战士是传奇游戏里最富有特色的一个职业,其帅气的外表、勇猛霸气的战斗效果,收获了无数喜爱这个职业的玩家,其人气地位在传奇游戏中一直居高不下。哪怕这个职业在前期将

       战士是传奇游戏里最富有特色的一个职业,其帅气的外表、勇猛霸气的战斗效果,收获了无数喜爱这个职业的玩家,其人气地位在传奇游戏中一直居高不下。哪怕这个职业在前期将玩家们折磨地死去活来,玩家们依然对他爱得深沉。为什么这么说呢?玩过战士职业的人都知道,战士在前期升级打装备的路上简直就是噩梦,缺少高伤害的群体伤害技能,导致清理小怪相当费劲,前期装备属性都不高,而战士的攻击非常依赖装备的性能,所以连和boss一对一单挑都显得非常弱。

 
      但是坚持下来的玩家在后期都会觉得战士这个职业“真香”。为啥说真香呢?战士在后期装备起来之后,其攻击力已经远超法师这个职业了,而且战士最为突出的就是他的爆发能力和强大的生命力。虽然战士在后期依然对群怪感到无力,但是在拥有了隐身戒指之后,战士已经完全不用被小怪所困扰了,因为根本就不用打。
 
      而在打架方面呢,战士更是深受玩家们的青睐。战士的攻击手段不管从哪个方面看都是为pk量身定做的,刺杀剑法有续航,烈火剑法、开天斩能打爆发,野蛮冲撞能打控制,堪称完美。很多战士玩家在前期等级不高的时候一直被法师和道士这两个职业欺负,但是到了后期战士崛起的时候,法师和道士在战士面前根本没有战斗力,只能被按在地上摩擦。
 
      除了攻击暴力方面之外呢,战士最大的优点就是他是所有职业中最耐揍的一个了。战士天生在血量方面就比法师和道士更加有优势,而且其物理防御超高,完全不怕同职业的战士,而魔法方面,后期有项链为战士提供高额的魔法躲避也完全不在话下。所以从这方面来看,后期在团战上,战士都是最佳的前排职业,能为队友支撑起战斗的大前方。
 
      其实不同的玩家对于不同的职业的理解都有所不同,所谓一万个观众有一万个哈姆雷特,职业理解不同,所达到的效果也会不同。但是像战士这样又肉又能打的靠谱职业,人见人爱那是理所当然的,所以,你不打算来玩一个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