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展会播报

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英文简称"CGIAC")将于2013年1月7日至9日在江苏苏州举办。

2013年1月8日9:00-12:00 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

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英文简称"CGIAC")将于2013年1月7日至9日在江苏苏州举办。中国游戏产业年会(CGIAC)是中国最大的游戏峰会面向产业界的——为促进中国游戏产业健康发展,加强政府管理部门、行业协会、游戏企业、媒体广泛深入交流,2004年集管理部门、行业协会、游戏产业多方力量构建了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平台,历经8年举办,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已经成为我国游戏产业知名品牌活动,影响力扩展到国内外。

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大会

中国"游戏十强"盛典

2013年1月8日下午 14:00—17:00 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

表彰在2012年里,为中国游戏产业作出了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揭晓最被玩家喜爱的游戏产品,在表彰和欢庆的同时,带给与会企业更多的动力和期待。除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支持奖外,所有奖项通过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产生。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