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热血兄弟》5月登陆中国 月营收2000万美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DeNA中国今日宣布其简体中文版《热血兄弟》本地化工作已接近尾声,iOS和Android版将于5月正式上线。

DeNA中国今日宣布其简体中文版《热血兄弟》本地化工作已接近尾声,iOS和Android版将于5月正式上线,官网(http://bb.mobage.cn/)今日正式上线。

《热血兄弟》是由DeNA耗资重金打造,是一款暗黑吸血鬼题材手机联网游戏。产品以其独特的世界观,新奇的设定,丰富的玩法多次问鼎美国、加拿大、法国等33个国家的GooglePlay收入排行榜首位。韩国上线当日更是一举冲击了GooglePlay榜首。目前共有超过800万安卓用户,150万iOS用户支持,是全球卡牌手游巅峰之作。

每一个体验过《热血兄弟》的玩家都会给予其高度好评,其极为华丽的画面、技能表现力以及浓郁的吸血鬼特色都让人眼前一亮。对比下来,国内卡牌游戏的画面以及表现力就极为一般了。场景的单一性、技能的普通犹如小葱拌豆腐,难以让人提起兴趣和激情。卡牌人物的塑造方面也极为缺乏特色,容易让人审美疲劳,同时也较难挑逗玩家的追求心理。

《热血兄弟》的成功自然引发了各种蝴蝶效应,在早前GDC旧金山峰会上,DeNA《热血兄弟》制作人Yuki Shimizu介绍了该游戏的成功经验。自游戏推出以来,《Blood Brothers(热血兄弟)》的收入就一直在不断增长,而收入的持续增长主要可以归结为游戏内的特别的Event活动,在活动期间,用户平均收益(ARPU)得到了2倍的增长。

据了解,当前在北美市场比较热门的手机游戏平均每日活跃用户收入介于15至25美分之间,而《热血兄弟》在这个基础上高出4倍,也就是介于0.6美元至1美元之间,然后通过举办Event活动,该数字会再次翻倍,也就是达到1.2至2美元之间,按照其目前用户数Android加上iOS用户约为1000万,那么其营收或已达到2000万美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