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HTC Windows平板终于要来了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HTC也加快了Windos产品的推出步伐。

HTC已经宣布今年的Android旗舰手机仅就HTC One一款,所以不少期盼机海降临的用户开始期待HTC何时会推出新的平板产品。据市场调研机构NPD DisplaySearch最新爆料称,HTC目前正在打造一款全新的10.1寸平板电脑,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登场。

HTC Flyer

NPD表示,HTC今年将会推出一款Windows 8平板电脑,该平板采用10.1寸1920x1080分辨率的屏幕(218ppi),屏幕供应商为LG。

除此之外, 还有小道消息称HTC这款新平板会由和硕代工,并已经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量产。不过,HTC与微软都对此不予置评。

HTC曾在2011年推出了7寸的平板HTC Flyer,随后还推出了10.1寸的4G LTE平板HTC Jetstream以及7寸的HTC Scribe,不过这三款平板均搭载的是Android系统。

实际上,去年就有传言称HTC将会开发微软的Windows 8平板,不过随后有报道称,因为制造平板经验不足,HTC被微软踢出了首批Windows平板生产商的名单。时隔一年,三星、联想等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Windows平板,HTC是不是也要轮上了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