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安卓平台多款应用携带偷取用户资料代码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近日移动安全公司Lookout在Android平台上的数款应用中都发现了名为意“BadNews”恶程序代码,根据应用的不同目前全球至少有200万到900万用户下载安装了含这恶意程序的相关应用

近日移动安全公司Lookout在Android平台上的数款应用中都发现了名为意“BadNews”恶程序代码,根据应用的不同目前全球至少有200万到900万用户下载安装了含这恶意程序的相关应用,根据报道称目前受感染的用户大部分都来自于俄罗斯,“BadNews”的主要杀伤力在于能够在用户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电话号码、 序列号 (IMEI)等敏感信息偷偷的发送到服务器上。

下面是Lookout公司已经确定涵盖“BadNews”恶意程序代码的应用:如果消费者在下载安装这些应用的时候应该尽量避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