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霸气拉风神装 谷歌眼镜国外开箱试用图集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科技博客Androidos.in今天放出了谷歌眼镜的开箱组图和视频。

随着谷歌眼镜开始向开发者发货,这款产品的开箱照片和视频也陆续在网上流传开来。科技博客Androidos.in今天放出了谷歌眼镜的开箱组图和视频。

这款设备或许还要等上几个月在能在大众市场推出,但随着电子产品发烧友陆续拿到该产品,兴奋之情已经蔓延开来。

谷歌眼镜开箱组图

谷歌眼镜开箱组图

谷歌眼镜开箱组图

谷歌眼镜开箱组图

从目前的开箱照来看,包装中附带两个遮阳板、一个手提袋、一个电源适配器以及一副谷歌眼镜。

谷歌眼镜昨天开始向开发者发货,所以去年在I/O开发者大会上预订这款产品的人很快就将收到相关的邮件提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